首页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女神组团推荐《好歌曲》 搜狐视频总播放量已达1.5亿
2015-01-12 16:56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天后王菲2015年在上第一次冒泡,简单明了推荐了《中国好歌曲》第二季第二期刘雨潼的《等风来》,网友们很机智地理解为“等锋来”。舒淇也立时转发表达“怎么酱好听”,此前田馥甄、范玮琪则独爱第一期中苏运莹的《野子》。1月2日起,由灿星制作的《中国好歌曲》第二季每周五晚独家登陆搜狐视频,截至1月9日上周五《中国好歌曲》第二季第二期播出当晚,搜狐视频全网独播平台上总播放量已达1.5亿,领跑开年综艺。

刘雨潼引导师抢人大战 羽泉评其“中国音乐清风”

1月9日晚,在央视三套播出的《中国好歌曲》第二季中,刘雨潼带来了一首《等风来》,刘欢、周华健、蔡健雅、羽泉等5位导师听完就开展了抢人大战。刘欢点评他的声音很飘逸,有特别的小颤音,上下翻飞很打动人,这种独特的特点别人唱不了。周华健也不甘示弱,赞刘雨潼唱法特别,跟流行歌结合自然。羽泉也是拼了,就像刘雨潼唱的《等风来》一样,认为刘是中国音乐的清风,音乐才华会像蒲公英一样飞向世界。

刘雨潼激动地流下了眼泪,纠结之余讲出了一段他来到《中国好歌曲》的背后故事,“1999年兰州有一场明星演唱会,我跑上去跟老师说,我想当你的学生,老师当时说这个问题再说吧。后来我到了北京,在这条路上走了很多年,考上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一路上总是和梦想有一步之遥。现在我想说,老师,我坚持了我自己的诺言和梦想,坚持了15年。我今天只是想过来让他给我点评,当他今天选择我,我觉得我成功了。”最后,刘雨潼说出了这个有15年缘分的老师——刘欢。

女神组团推荐:王菲舒淇田馥甄范玮琪都爱《好歌曲》

刘雨潼的声音不仅打动了现场的 5位导师,还获得了“女神”们的组团点赞。天后王菲在微博上推荐了刘雨潼的《等风来》,舒淇也随即转发点评“怎么酱好听”。机智的网友们纷纷调侃天后的2015年第一次冒泡:“差点没看懂,等锋来。”更有网友留言,这首歌是菲姐的调调,期待她翻唱。

不仅王菲、舒淇,不少女神也纷纷力荐《中国好歌曲》第二季,田馥甄曾在微博上转发苏运莹的《野子》,并称赞让她觉得“好有天分好有希望好好听”。范玮琪也激动表达对《野子》的喜爱:“棒透了!!!唱作者有着不可思议的能量,太精彩了!”

要感受女神们爱的好歌,1月2日起每周五晚关注央视三套播出、搜狐视频全网独播的由灿星制作的《中国好歌曲》第二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狐视频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