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执念师》预告奇幻巨制 搜狐视频自制战略升级
2015-02-06 17: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jpg

继开创“自制元年”,成功创造出《屌丝男士》《匆匆那年》等现象级网剧后,搜狐视频今日宣布,首部奇幻网络自制大剧《执念师》将于3月16日上线播出,先导预告片已经同步发出。该预告片呈现出X战警、复仇者联盟以及黑衣人等大片情节质感。

在创新题材和品质的背后,《执念师》是由搜狐视频与慈文传媒联合出品,《盗墓笔记》《暗黑者》团队幕后操刀制作,力求将其打造成奇幻类网剧的标杆之作,制作品质甚至超过大部分卫视大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背包女屌丝”柳心和“职场女王”曲小弯两个女孩无意间触发超能力,随即招到不明势力的追杀,后因各种际遇与“呆萌小警察”明天,“高学历”锁匠王大锁相识,在经历重重考验之后,将超能力幕后真相一步步解开的故事。第一季全季20集,将从3月16日起每周一、二在搜狐视频播出。

2014年,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凭借着瞬间移动和时间静止等超能力获封新一代男神。而X战警、复仇者联盟等大片,让网友更是脑洞大开,在网上讨论最实用超能力排名,成为高热话题。 《执念师》将容纳网友对于超能力的想象,将精心设计的超能力浓缩在四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身上,当他们发现自己拥有超能力后,人生轨迹也逐渐发生偏离,一段奇幻之旅就此拉开序幕。

继2014年通过《匆匆那年》引领互联网单集百万投入,打造超级自制大剧的“自制元年”之后,搜狐视频今年继续升级自制计划,中韩合拍定制剧将汇集多位韩国明星,而4部自制网络剧《无心法师》、《撞铃》、《他来了,请闭眼》、《匆匆那年2》将继续延续高投入、超卫视的制作品质。而创造了互联网累计超30亿播放记录的王牌喜剧《屌丝男士》和《极品女士》的第四季,以及《水浒学院》第二季也将在今年“周三笑场”上线播出。这一系列的自制大战略,将在今年由《执念师》首度开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狐视频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