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猎豹收购MobPartner 提升欧美移动广告市场影响力
2015-03-16 18:2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5年3月16日,全球最大的移动工具开发商猎豹移动(NYSE: CMCM) 宣布以5800万美元的对价100%收购全球移动营销公司MobPartner。本次交易将以现金和股份的方式进行。交易的对价受限于交易文件中的对价调整条款。

猎豹移动CEO傅盛表示:“猎豹移动旨在为全球移动用户打造最好的移动体验,为全球广告主、发行商提供最佳的移动广告服务。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为全球移动用户提供了多款杀手级产品,并深受用户的追捧。现在,猎豹移动全球月度活跃用户已经超过3.4亿。同时,我们也在建立全球移动广告平台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但这仅仅是个开始。对MobPartner的收购将进一步提升猎豹移动在移动广告领域的领先地位。我们将与MobPartner共同打造世界一流的移动广告平台”。

MobPartner为广告主在移动端提供创新的效果营销技术,并帮助发行商以较高的eCPM变现流量。MobPartner的业务覆盖200个国家,服务于500多位广告商,并与全球超过一万家发行商建立了合作,每月覆盖超过两亿移动用户,产生180多亿次的广告曝光。

“MobPartner的成绩有目共睹,我们也十分欣赏MobPartner管理团队的创业精神。我们为有幸与他们一起打造全球最好的移动广告平台而兴奋不已”,傅盛说。“通过整合猎豹移动庞大且不断增长的移动流量与MobPartner全球的广告主资源、领先的移动广告技术及丰富的海外移动广告专业经验,我们将为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移动广告服务。我们也期待着为全球用户、广告主、发行商创造更高的价值,从而进一步加速我们在移动端的变现能力”。

MobPartner CEODjamel Agaoua表示:“在全球范围内,猎豹移动都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一直对其钦佩不已,猎豹移动的成就,或者说中国整体市场的优势,部分源自其身处十分激烈的竞争环境。正是激烈的市场竞争造就猎豹移动这样能在国际舞台争霸的中国企业。事实上,猎豹移动大部分的用户来在中国以外的地区。”

“我们与猎豹移动在如何最大化全球移动广告投资回报方面有着共同的愿景。因此,两家公司的合并是MobPartner业务自然演进的过程。猎豹移动将加速MobPartner的成长,帮助我们提升流量,以及丰富我们的产品和服务。MobPartner也将加速猎豹移动的海外布局。”Agaoua进一步补充说。

本交易的完成受限于交易文件中相关交割条款。交易完成后,MobPartner将成为猎豹移动的子公司,Diamel Agaoua将留任MobPartner CEO,并出任猎豹移动高级副总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猎豹移动 MobPartner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