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快上WiFi罗尉:要做的不是免费WiFi 是手游交易平台
2015-04-29 10:16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昨日在京开幕,快上WiFi展台吸引了众多用户围观。快上WiFi总裁罗尉在接受牛华网采访时表示,快上WiFi并不是一款“真正”的免费WiFi,而是一款游戏交易增值服务产品。

QQ图片20150429101532

快上WiFi于今年2月1日上线,为用户提供全网络全运营商2G/3G/4G/WiFi免费上网服务,目前用户已突破8000万。罗尉表示,推出快上WiFi的初衷并不是免费WiFi工具,只是想提供免费网络给游戏用户。更确切的说,是为手游用户提供免费网络服务。

据了解,国内端游的虚拟物品交易市场已经成熟,而手游交易市场才刚刚起步,市场规模只是端游市场的几十分之一,主要交易内容仍停留在帐号交易、礼包等基本层面。罗尉表示,快上WiFi正是基于此推出免费上网服务,希望未来手游交易用户可以基于快上进行。

罗尉希望将游戏交易和免费上网相集合,以免费流量作为切入口带动即将爆发的手游虚拟物品交易以及即将上线的虚拟产权交易平台。据罗尉透露公司将联合通过国家九部委审批通过的内蒙古文化产权交易所于6月推出虚拟产权交易平台,今年交易规模预期为百亿级别。

官方资料介绍,快上WiFi基于运营商提供WiFi网络,整合国内三大运营商和多家专业WiFi提供商的无线网络,用户可安全免费连接国内热点超过1000万个,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商场、火车站、机场、电影院、地铁、咖啡馆和公交车、码头、巴士等公共场所。

快上WiFi首推“WiFi有偿分享、有偿使用”模式,2015年计划与上千万商业WiFi热点资源展开正式合作。快上WiFi用户采用合作商户流量,持续向合作伙伴支付费用,保证合作商户的利益,有效杜绝了蹭网风险,还能确保用户安全的上网环境。目前,与快上WiFi达成合作的商家已超过10万。

在安全保障上,快上WiFi通过全程防护的安全体系,有效实现对病毒、诈骗、木马网站等恶意网站拦截,对恶意软件及钓鱼行为进行全面处理。同时,对于免费网络快上WiFi会进行区分和安全扫描,并且快上WiFi也接入了公安部的安全认证测试,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据罗尉介绍,快上WiFi所使用的商业网络与提供商家均签有合同,并且目前全国正在布局5000人的网络安全专员。快上WiFi将成为移动互联网领域游戏交易平台,未来会叠加更多增值服务。

快上WiFi由搜云科技、游族网络联合投资的湖南创无限移动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投资方之一的搜云科技在国内已经拥有超过10年的虚拟物品交易经验。目前,搜云科技旗下搜游宝平台年交易订单处理量超10亿条,中国超过50%游戏交易平台与搜游宝建立了合作关系;游族为A股主板上市公司,旗下已有多款知名页游、手游产品,双方可谓是优势互补。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快上WiFi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