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双十一在即 苏宁启动O2O购物节动员大会
2015-09-30 11: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互联网零售业的飞速发展,每年的双十一已经成为广大消费者不折不扣的购物狂欢节,同时也是各大零售电商角逐的战场。在距双十一只有短短一个月之际,各大电商平台早已是厉兵秣马,蓄势待发。

29日下午,苏宁易购也在南京隆重举行了2015年O2O购物节动员大会,奏响了苏宁易购全面备战今年双十一大促的冲锋号,也拉开了整个电商行业全面冲刺双十一的大幕。

当天举行的O2O购物节动员大会,共有来自苏宁易购平台500余家重点商户到场参会。会上,苏宁易购各大事业部的负责人,向商家传达了O2O购物节期间的各项活动政策及玩法,并针对商户如何提升销量和制定有效率的销售方案进行了分享和培训。

01

据了解,今年将是苏宁易购连续第三年举办O2O购物节。由于前两年的积累,苏宁O2O购物节已经成为在电商行业最富有影响力的年度盛会,联动双线的玩法也已经成为苏宁招牌。今年的O2O购物节活动将在线上线下双线同步进行,在经历预热和蓄水期后,将在11月6日到11月12日间迎来集中爆发期。记者获悉,今年的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将带给消费者更多样和有趣的玩法,如在移动端推出的扫码裂变红包、大聚惠、闪拍,PC端的万人团、极速秒杀等等。

今年苏宁易购对商户的支持力度也是空前的,据苏宁易购活动策划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苏宁易购要办一场全生态、全渠道的O2O狂欢节,继与阿里巴巴和万达达成战略合作后,今年苏宁易购将携手两家伙伴一道备战双十一。今年O2O购物节期间,阿里将为苏宁提供最优质的流量入口,而万达全国则将有100家万达广场为苏宁双十一提供线下宣传和资源支持。在渠道方面,今年在传统的移动端、PC端、家庭互联网等传统端口之外,还新增了包括苏宁云店以及天猫官方旗舰店等新的开放端口,将带给消费更加多样的购物选择。

“苏宁将全方位扶持商户的发展,给商户更多的帮助,和所有的商户共同前进、共同发展。”苏宁云商集团COO侯恩龙在当天的发言中,多次提及“开放共赢”四个关键字,这让现场的商户印象深刻。

侯恩龙表示,苏宁今年将在全渠道开放、营销活动融合、打造量级商户、配套增值服务等方面,对商户进行全方位扶持,重点培育一批上规模的商户,帮助商户由小变大、由弱变强。他也希望广大的商户能够把最有竞争力的产品,放到苏宁易购上来销售,带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真正享受O2O购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