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8万箱牛奶不够喝?苏宁超市将为跑男供奶
2015-10-08 14: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旅游、聚餐、购物……国庆长假,让人们彻底放松了一回,吃去玩总绕不了“吃喝”二字,那么十一黄金周咱们都喝了啥呢?

国庆期间牛奶成餐桌新宠

延续这两年酒水市场低迷的销售趋势,随着酒驾等相关查处越来越严格。相比白酒,在国庆期间的各种婚宴场上,牛奶越来越受欢迎。记者从苏宁超市得到的相关数据来看,10月1日-10月7日期间,苏宁超市牛奶的销售额超过酒水销售额,成为苏宁超市食品类目冠军。据统计,国庆期间苏宁牛奶销了售约8多万箱。其中以波兰品牌麦可为代表进口牛奶受到30-39岁年龄段消费者的广泛欢迎,而20-29岁群体更加喜爱以伊利、蒙牛为代表的国产奶品牌。

“相比于酒水,牛奶在节日期间更受我们的消费者欢迎,特别是进口牛奶,随着人们对牛奶品质要求的提高,进口牛奶增长飞速。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在国庆节期间我们特别推出‘牛奶冲饮大放价活动’,牛奶销售2折起,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接下来我们还要跟跑男合作,进一步打响我们苏宁超市的牛奶品牌,”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

喂饱了国庆苏宁超市再为跑男供奶

在近日《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作为《奔跑吧兄弟》连续三季的赞助商,苏宁易购也将在本合作中特别打出“让跑男变饱男”的概念。“想要干大事,需要先吃饱”,苏宁易购一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节目录制过程中,跑男们都特别辛苦,苏宁易购希望能够通过贴心的能量补给让跑男变饱男,保证每位跑男能够有力奔跑,全力奔跑。”

据悉,为了做好每位跑男的后勤保障,在本次《奔跑吧兄弟》中,苏宁易购将会把超市“搬到”节目中,而在第一期节目中,苏宁超市的牛奶就是跑男们的能量包,据了解,10月20-25日,苏宁超市将推出100集装箱5折疯抢活动,让爱看跑男的网友们与跑男一起携手奔跑,一起任性吃喝。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