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7天授信1300万人 易付宝用户十一最爱“吃”
2015-10-09 14: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互联网金融在国庆节首次亮相,便取得优异的成绩。苏宁任性付推出三零分期活动,0首付、0利率、0手续费吸引大众眼球,十一期间邀请授信用户是节前3倍;苏宁易付宝线下支付订单增长850%,易付宝+本地生活为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提供全场景的便捷支付体验;而苏宁理财为用户量身定制预期年化收益率达10.1%的理财活动,单个理财产品上线15秒内即告售罄。

7天授信1300万用户,“任性付”搭配“延保”卖得俏

苏宁个人消费信贷产品——“任性付”采用O2O模式,消费者在线上易购、线下门店均可使用。数据显示,十一期间,苏宁“任性付”在全国新增授信邀请超过300亿元,邀请授信用户近1300万人。

从地区分布来看,江苏、广东地区“任性付”使用金额名列全国前茅,而北京地区表现同样抢眼。国庆前夕,苏宁消费金融进军北京,为北京“任性付”用户提额,最高授信额度达到20万。受此影响,北京“任性付”用户增长了300%。

01

从用户群体分析,“任性付”用户男女比例为7:3,男性用户大幅超过女性。此外,80后已经成为“任性付”消费主体,用户人数占总体一半以上。

在使用“任性付”分期购买的商品方面,手机排行第一。数据表明,近5成用户购物中有含有手机商品,其次是大单的家电套购、高总价消费人群使用“任性付”的比例明显上升。

在此带动下,苏宁金融旗下保险业务“十一”期间的表现也水涨船高。延保销售同比增幅高达135%。

其中,专为手机产品打造的碎屏保更是销售火爆,近5成用户在购买苹果手机同时购买了该产品。

易付宝交易额破10亿,支付+众筹力挺“吃货”

国庆期间,苏宁易付宝与本地生活第三方商家的合作进一步深化。无论是去苏宁门店购买商品,还是去理发店、奶茶铺消费,都可以使用易付宝付款。

数据显示,国庆期间,易付宝线下扫码支付订单数较平时增长850%,交易总额超10亿。其中,“易付宝+本地生活”日均交易总额为更是平时10倍。

02

目前,苏宁“易付宝+本地生活”已经覆盖了全国重点城市的餐饮、超市、商场百货、生活服务等消费场景。而“吃”成为易付宝用户的最爱,其餐饮的支付订单数量占总体53.53%,支付总额占总体的38.67%。

由此,苏宁金融具有针对性地在全国多个地区的核心商圈打造 “吃货”地图,推出“美食满50返20”的优惠促销活动,进一步推动交易额的提升。

国人“吃”的节庆情结在众筹上也体现明显。节前,苏宁众筹推出了阳澄湖大闸蟹众筹项目,国庆期间,该项目认筹金额达到目标金额的213%,吸引近万人次关注和支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