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Surface Book国行版上市时间曝光 电商展开SP3促销
2015-10-09 14: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6日,微软在纽约莫尼汉车站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除了更新旗舰手机Lumia以外,发布会上最受关注的是微软推出的首部笔记本电脑——Surface Book,该产品硬件配置定位中高端,卡锁机械装置连接键盘与屏幕,可拆卸、支持背光。对于这款产品,微软毫不吝啬赞美之词,霸气的称之为“笔记本之王”。

发布会上,微软并未披露该款笔记本电脑的国内上市时间,但据接近微软方面的消息人士透露,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最早11月份将与消费者见面。

01

新品即将上市,近期Surface Pro 3等产品也迎来不同程度降价。记者从苏宁易购了解到,10月8日起,苏宁电脑将开启Surface Pro 3换代补贴活动。

苏宁电脑事业部总经理李琪表示,苏宁是微软在中国区最为倚重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共同打造的2015年度微软Surface教育优惠购饱受赞誉;此次为微软新品发布,苏宁再度携手微软推出Surface Pro 3换代补贴活动,旗舰产品直降900元;此外,本次苏宁发售的Surface Pro 3为微软中国区新上市产品,系统方面均预装了正版Windows 10。

据发布会消息,Surface平板电脑的升级版本Pro 4在外形上延续Surface Pro3的设计,但显示屏边框略微收窄,让有效显示面积提升了0.3英寸;液冷散热方面也有所改进,产品散热性更好,总体而言,Surface Pro4是为吸引新粉丝群的常规性升级产品;而此次微软也为Surface Pro 3用户带来了一些好消息,增加对新Type Cover 和 Surface底座兼容支持,新的底座拥有4个USB 3.0接口,2个4K Display Port接口以及以太网接口。从近期的产品选购角度而言,Surface Pro 3在性价比方面优势更为明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