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美梦成真》10月8日开播 爱奇艺 VIP会员全集抢先看
2015-10-09 16: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8日,由胡兵、朱孝天、杨烁、曾泳醍、韩雯雯、夏凡、魏积安等众多偶像明星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励志剧《美梦成真》在贵州卫视全国首轮上星播出,爱奇艺同时推出VIP会员全集抢先看服务,即该剧开播当天,爱奇艺将向其VIP会员用户开放全集内容,非会员用户可以跟随卫视日播两集在线追剧。今年9月《蜀山战纪》上线爱奇艺,开创大剧视频网站先于电视台播出的网台联动新模式,此次《美梦成真》的排播模式创新,再次印证优质剧集能够采用多样化排播方式满足用户需求。

)(5`3QLC__XZM91]LMSAWZ7

《美梦成真》讲述了出身普通的男女主人公一路打拼、克服重重困难并最终在爱情和事业上美梦成真的励志故事。故事内容贴合现代男女的真实生活状况,十分接地气。如果说《蜀山战纪》作为仙侠题材的会员大剧满足了用户对现实生活外仙侠世界的渴求,那么《美梦成真》则回归生活,诸多共鸣则唤起用户的追剧欲望,目前这部爱奇艺VIP会员大剧在网络上呼声很高。

目前,爱奇艺VIP会员能够在其多终端上收看到全网最丰富的电影内容,以及众多优质大剧、纪录片、演唱会、教育等内容。今年以来,爱奇艺在剧集会员服务领域动作频频,并且凭借《盗墓笔记》《心理罪》《蜀山战纪》等现象级高热内容,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视频会员服务领域的领跑地位。《美梦成真》以日播更新,会员可全集收看模式上线,进一步丰富了爱奇艺VIP会员的剧集选择,成为《蜀山战纪》之后,又一部会员可抢先收看的电视剧。

“用户的需求正不断发生变化,《盗墓笔记》《蜀山战纪》等大剧的成功已经印证了爱奇艺对视频会员服务市场的判断。同时,我们也非常高兴越来越多的大剧出品方、电视台正积极的参与到视频会员服务这个新市场中来,并在其中创造新的合作形式,为用户提供新的价值。”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表示,目前有很多内容出品方正与爱奇艺洽谈会员内容合作,未来爱奇艺还将推出更多优质会员服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爱奇艺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