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传乐视天价买下国际域名le.com 联想曾买断
2015-12-24 17:15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 今年5月,曾有消息爆出国际域名le.com被联想以千万美金买断,当时业内猜测这可能是联想狙击乐视国际化进程的一个杀招。

KW%3CE2NH2U9WNGZ(@RI0M3

5月,联想杨元庆和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在微博上隔空喊话,引来无数人关注。据当时媒体报道,对乐视公布BOM成本,采用低于成本定价模式的做法,联想杨元庆对记者表示“乐视不理性,破坏了行业多年来的心照不宣的规则。”

随后,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在微博上予以回应:称乐视的“不理性”是为了让用户变得更聪明更理性”。并暗示联想的“工业时代思维”已经OUT,未来是属于乐视的“生态时代”。此后,双方在微博上进行隔空论战,一时成为媒体报道主角。

令人想不到的是,随后媒体报道称联想为了狙击乐视全球化,提前用1000万美金将le.com域名买断。对于联想的这一招,爱名网等媒体认为,在乐视全球化的起步阶段,联想这一手暗度陈仓玩得太漂亮。

据了解,字母域名le.com的注册日期是1995年的3月4号,距今已有20年的时间,是一枚年代久远的老域名。因为2字母域名的资源有限,两个字母组成的域名本身就价值不菲,像域名le.com这样,与乐视终端品牌同名的2字母域名就更加稀缺了。

域名领域知情人士透露,顶级域名le.com的下家或许不是今年5月网络传言的联想,而是乐视。但公开资料显示,le.com域名持有人为Lenovation Technology Co., Ltd.这是个什么公司?看名字就很容易联想到联想(Lenovo),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它实质上的确是联想旗下的控股子公司。

不过,业内人士认为,顶级域名le.com与乐视品牌高度契合,如果乐视获得该域名那么对其国家化扩张将大有助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视 联想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