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WiFi万能钥匙与《诛仙:青云志》电视剧达成战略合作
2016-08-05 15:4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WiFi万能钥匙与湖南卫视的电视剧《诛仙:青云志》达成战略合作,WiFi万能钥匙成为对方的移动合作伙伴。凭借全球9亿用户总量、5.2亿的月活跃用户数,WiFi万能钥匙不仅成为巨大的流量入口,庞大的用户数和影响力也让众多顶级IP娱乐机构纷纷选择其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在这个暑期档,WiFi万能钥匙已与多个影视、综艺IP确定合作。

“诛仙出世傲看青云”,根据小说《诛仙》改编的超级IP古装玄幻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正在湖南卫视超级独播剧场热播,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一亮相,便俘获无数观众芳心,率领赵丽颖、杨紫等“众仙”助阵该剧首播后,一举拿下同时段全国第一的超高收视。据悉,该剧上周播出首日24小时正片播放量即破亿,收视喜人,也创下电视剧网播史新记录。

而全球用户数突破9亿,月活跃用户数达到5.2亿的WiFi万能钥匙,能够凭借其用户基数和影响力能够使得合作方的产品、服务、品牌形象等触达到更多受众。在全球范围内的移动互联网行业中,也只有Google、Facebook和腾讯等少数公司的产品能够达到9亿用户量。

基于分享经济模式帮助用户实现免费上网的WiFi万能钥匙,在海内外受到广泛欢迎。2015年8月,WiFi万能钥匙在海外市场正式运营,截至今年4月,WiFi万能钥匙用户已覆盖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并在俄罗斯、埃及、墨西哥、印尼、越南和泰国等49个国家和地区的Google play工具榜上名列首位。目前,WiFi万能钥匙拥有全球可连接热点4亿,日均连接次数超过40亿次。

《诛仙:青云志》原著在武侠和仙侠小说书迷心中有相当高的地位,这一超级IP首次影视化后,与拥有海量数据的移动互联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的合作,通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的合作方式将各自的品牌向外延伸。

目前,WiFi万能钥匙每天产生的数据量已经超过80TB,呈现出巨大的数据应用价值,这些优势使得WiFi万能钥匙未来与热门IP有更多合作想象空间。据悉,除了《诛仙青云志》,WiFi万能钥匙在这个暑期档已经分别与《权力游戏:冰与火之歌》、《幻城》、《诛仙:青云志》、《中国新歌声》达成战略合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iFi万能钥匙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