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联想推IT领域问答平台 知了问答7日正式上线
2016-08-08 10:54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8月8日消息 8月7日,在2016年联想粉丝节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宣布,联想将推出国内首款IT领域互动问答平台——知了问答。该平台从7日起结束内测,正式上线运营。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数千位软硬件专家、媒体人、行业领袖和名人大咖将入驻平台,消费者不仅能在知了问答解决问题,还能跟技术大拿们一对一深入探讨最前沿的技术。”

81830c2ae452e761b751fba17f4bf1f8

据了解,知了问答是国内首家专注IT科技领域的知识问答平台,注册该平台的网友可通过付费形式向答主公开提问,答主则明码标价接受提问,价格可设定1-500元之间。问题产生后,将以“偷听”的形式分享至更多网友,“偷听者”仅需支付1元钱即可收听。提问者也将因此获得分成,“偷听者”越多,提问者的分成越多,当“偷听”用户达到一定数量,提问者不仅能收回提问付费,还将获得分成盈余。同时,提问超过24小时未被回答,费用将原路退还。

为约束和保证被提问者的态度和专业性,用户可针对回答质量选择“值”或者“坑”,评价结果同时公开给其他用户。此评价体系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用户的体验,同时,高质量的回答也将帮助被提问者快速积累和沉淀人气,提升个人品牌价值。

为保证入驻专家的质量及用户满意度,知了问答搭建“4大专业队伍”。其中,硬件专家协助用户选购和指导,配置和装机;软件专家解决系统驱动、游戏、刷机问题;行业领袖分享行业最新技术及趋势;以及专业媒体人提供产品评测、购机指导和前沿技术分享等等。

据悉,知了问答目前共有上千名IT专业人士,杨元庆也于当天入驻该平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 知了问答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