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搜狐视频《刺客列传》上线发布会开启奥运风
2016-08-09 10:1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搜狐视频、领誉传媒共同出品的古装版青春巨制偶像剧《刺客列传》将于8月14日起每周日、一、二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并于今日在京举行运动风发布会,搜狐视频市场推广中心及内容运营中心高级总监张平豫、制片人刘明丽,领誉传媒CEO周昊、导演赵世尧携主演连晨翔、赵志伟、马振桓、黄伟晋、熊梓淇、易柏辰、吕鋆峰、朱戬、查杰、风田出席发布会,现场小鲜肉们玩起了穿越奥运会,可谓看点十足、趣味横生。

搜狐视频《刺客列传》814上线 小鲜肉“年度集结号”

即将在搜狐视频上线的自制网剧《刺客列传》云集了小鲜肉演员易柏辰、熊梓淇、赵志伟、吕鋆峰、李熹子、查杰、朱戬等,可谓是鲜肉演员们的“年度集结号”,很多网友表示期待不已,表示“作为姐姐粉,就等着这部《刺客列传》了!满屏都是小鲜肉啊!”对此,在《刺客列传》上线发布会现场,主创们也都调侃表示“别的不敢说,咱们这部剧一水儿的90后小鲜肉,一定是打造史上颜值最高的刺客军团和君王阵容,绝对是鲜嫩霸屏!”

作为2016年令人期待的古装偶像剧之一,搜狐视频《刺客列传》由亚洲偶像剧教父、可米制作创始人冯家瑞先生监制,可米旗下的小鲜肉集体倾力出演。据主创透露,本剧预计分为三季,将循序渐进的带领观众进入一个全新架构的宏大故事世界,情节脉络和人物命运也随之展开,不仅依靠鲜肉颜值取胜,也重视剧情逻辑、镜头语言的设计,期待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小鲜肉运动feel爆棚 隔空感受里约奥运激情

随着暑期档观众的热情高涨,搜狐视频也全程关注中国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会的而精彩表演,因此此次《刺客列传》的上线发布会更是别开生面,展开了一场首届搜狐杯“列国奥林匹克运动会”,现场《刺客列传》一众鲜肉们一起用运动的方式助威里约奥运的中国健儿。

在互动现场,鲜肉主演变身运动健儿,瞬间挑起现场火热的气氛,甚至不惜“湿身”,主持人也忍不住在现场调侃表示,“如果每个运动员颜值都这么高,相信奥运会一定有更多的女观众去舔屏!”

《刺客列传》作为搜狐视频2016年多元化网剧作品之一,将于8月14日起每周日、一、二更新,黄金会员更能享受抢先看的特权,30集精彩内容不容错过,小鲜肉们要霸屏你的整个暑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狐视频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