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互联网人才内参客串“红娘”:IT男表白“爱情雇主”
2016-08-16 11: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15日,日前,互联网人才社群、微信招聘平台“互联网人才内参”在北京国贸某会所举办了“互联网人才内参+”寻找你的爱情雇主七夕主题单身活动。在活动现场,有多名参与活动的互联网行业精英向中意的对象表达了爱意,并有一名男士当场公开表白。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互联网人才内参”是微信公众平台中垂直于互联网行业的熟人招聘平台与人才社群。自建立起,互联网人才内参一直以微信公众平台的形式,免费帮助互联网企业、互联网人才发布招聘于求职信息。

并且,所有招聘与求职信息都来自社群内部。通过互联网人才内参发布的信息直接可以向用人部门或HR投递简历。

“从去年正式发布的第一期职位至今,互联网人才内参已经发布了184期招聘与求职信息,其中,发布超过1129个职位。仅依据企业主动反馈的不完全统计,成功录用人数达到109人。”王博轩在演讲中透露。

另外,基于在业内的良好口碑以及精准、高效的招聘效果,在公众号为主要载体下汇聚了大量优质互联网从业者,形成了垂直、专业的互联网人才精英社群。此次活动也是即今年年初的“互联网人才‘话语权’之夜”后的又一项大型线下活动。

目前互联网人才内参包括人才核心社群、HR社群、媒体公关社群、商务运营社群、新媒体策划社群、产品技术等社群以及公众平台关注用户,已经覆盖了上万用户以及社群成员。

谈到微信招聘平台举办相亲活动的初衷,王博轩认为,“招聘过程中人才与企业之间的勾兑本质上和婚恋平台相似。都是人与人、人与企业的互相选择。而平台主要解决信息不对称,帮助双方资源勾兑与连接。”

此次参与活动的互联网单身精英除了在现场互动环节结识了很多新的朋友,同时,还获得了乐视控股、小米互娱、春水堂、香送、她社群、大虾来了、有缘网、日照阳光海洋牧场、日照假日公馆、爱鲜蜂、ETMOS、鲜花陪你、掌上流量、齐家网等多家互联网公司提供的奖品以及伴手礼。

另外,作为合作伙伴,互联网商务社群“BD伐木累”也赴现场支援。

最后,互联网人才内参发起人王博轩表示,在经过了一年的用户口碑积累和微信招聘模式的探索,互联网人才内参将借助微信公众平台的强大媒体属性,用文字以及视频的方式,为企业提供雇主品牌的包装与传播等服务。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互联网人才内参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