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滴滴出租车启动里程捐赠 携手匹克成就运动梦想
2016-08-17 11: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为传播奥林匹克精神,让希望小学的孩子能够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滴滴出租车携手著名运动品牌匹克体育、社会公益组织姚基金发起了“捐出滴滴里程,成就运动梦想”计划,整个八月,滴滴出租车乘客均可用当月用车里程兑换一份由匹克体育提供的爱心礼物,捐赠给姚基金希望小学的孩子。

据介绍,在8月1日至31日活动期间,乘客打开滴滴出行APP或在微信钱包中开启滴滴出行,成功呼叫出租车即可获得相应里程,乘客使用滴滴出租车累计出行里程达到20公里,即可向一名姚基金希望小学的孩子免费送上一份由匹克体育提供的运动装备,如球衣、球鞋等。

图片3

滴滴出租车相关负责人指出,滴滴出租车一直努力将乘客每一次的呼叫都变成美好的出行,也一直不断完善产品、服务质量,持续为司机和乘客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内容。滴滴出租车始终肩负社会责任感,今年1月,滴滴出租车推出“出租车司机子女公益助学计划”,免费为全国6万名出租车司机子女提供长达半年的专业网络教育辅导课程,而4月的“健康月”活动则让全国4万名出租车司机享受到了免费健康体检。该负责人表示,此次发起“捐出滴滴里程,成就运动梦想”计划则是积极利用自身优势整合社会优质公益资源,携手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更加了解体育、感受体育精神,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作为国际知名的运动专业品牌,匹克体育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同时以多样化的方式助力体育事业的发展。匹克体育负责人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滴滴、姚基金一起,集聚爱的力量,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体育运动环境。未来匹克将会继续支持公益事业,全方位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作为本次滴滴出租车公益里程捐助计划的合作伙伴,姚基金负责人也表示,滴滴出租车这一“互联网+公益创新”模式不仅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获得了专业运动装备,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未来姚基金也将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持续推动中国青少年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

滴滴一直致力于让出行更美好,未来滴滴出租车将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继续发挥云计算、大数据等优势,不断产品创新,在为乘客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出行服务的同时,积极帮助出租车司机改善生活水平,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助力行业转型升级,让司乘双方出行互动更加和谐美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滴滴出租车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