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滴滴企业版推出移动端管理后台 APP内可直接注册充值
2016-08-18 11: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18日消息,滴滴企业级今日推出了更“轻”的企业版移动端管理后台:用户在滴滴出行APP中,即可实现注册、充值、导入员工子账号,以及管理用车行为。

用户进入滴滴出行APP中,点击左上角人像图标,即可在打开的侧边栏下方,看到“企业版”按钮。未注册开通滴滴企业版的用户,可以直接点击该按钮,即可注册。已经注册开通滴滴企业版的企业,管理员从该入口进入后,可以查看账户余额和员工用车记录,同时亦能够充值、导入员工账号、开发票、设置简单的用车规则等。普通员工则可以查看自己的行程记录和公司为自己设置的用车规则。

图片1

左图:在滴滴出行APP侧边栏“企业用车”可进入管理后台;右图:“企业用车”管理员界面示意图

随着移动办公日成趋势,更轻巧灵活、简洁好用的企业服务软件显然更受用户喜爱。相比网页版滴滴企业版管理后台,滴滴企业版移动端管理后台的功能更为简化,符合中小企业用户,尤其是创业公司的使用习惯。

例如支持使用支付宝充值,近期也将支持微信充值,单次充值最小额度仅为200元,几乎没有充值门槛;支持从手机通讯录导入员工子账号,这对于只有十几人的小微企业来说,导入员工更为快速便捷。

“滴滴企业版移动端管理后台并不是PC端的完全复制。我们在功能的取舍上,保留了企业用户使用频率最高的几个功能,例如注册、充值、开发票、查看员工用车记录,以及添加员工子账号、配置用车规则等,这些功能基本能满足大部分中小企业用户日常需求。如果有更多、更细致的管控需求,可以通过登录PC端后台进行设置。”滴滴企业版移动端后台产品负责人表示。

根据滴滴企业级的客户调研,员工人数在0—100人的企业用户更青睐于通过移动端管理员工的用车行为,其中员工人数在50人以下的企业用户对于移动端的需求最为强烈。

而在滴滴出行APP新增企业用户管理后台,也是考虑到滴滴出行APP已经成为普及率相当高出行应用软件,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也期望能够在滴滴出行APP上就能进行简单的行程管理。

滴滴企业出行服务是滴滴出行在2015年1月专为企业用户提供出行解决方案而推出,该服务系统被称为“滴滴企业版”。截至今年5月末,其企业客户已超过30000家,包括联想、华为等大型集团,以及51Talk、聚美优品及易快报等创业公司。

根据今年5月滴滴企业版与滴滴媒体研究院公布的中小企业用车报告,滴滴企业版的中小企业用户覆盖全国145个城市,包括北、上、广、深等全部一线城市,以及近九成直辖市及省会城市。中小企业客户用车量占据整个滴滴企业用车订单的半壁江山,每天订单贡献量占比约为48%。目前滴滴企业级可以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主要有员工因公自用车、包车、接送机、代叫车等,在所有服务中,员工因公自用车服务占比达八成以上,商务出行及商务接待用车占比近两成。

业内分析,滴滴企业版移动端管理后台的推出,意味着中小企业将成为其企业级业务新的增长点。随着移动办公、移动出行的普及,滴滴企业版亦将爆发出新的潜力,为企业出行管理带来颠覆性的改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滴滴企业版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