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连尚网络校招走进哈工大:薪资媲美华为 多项独家福利
2016-10-21 12:14: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19日,连尚网络2017秋季校招走进哈尔滨理工大学,联合创始人张发有与副总裁高祯祥向哈工大的学生们介绍了连尚网络的企业文化与福利,以及旗下产品WiFi万能钥匙的业务模式与发展现状。

QQ图片20161021111739

10月19日,连尚网络2017秋季校招走进哈尔滨理工大学,联合创始人张发有与副总裁高祯祥向哈工大的学生们介绍了连尚网络的企业文化与福利,以及旗下产品WiFi万能钥匙的业务模式与发展现状。

作为国内成长速度最快的独角兽公司,连尚网络为求职者提供优秀的平台与具备强竞争力的薪资。连尚网络校招负责人表示,“我了解到现在学生都倾向于加盟华为,华为的薪资在行业中确实很高,但我们提供的薪资水平比华为还要再高一些。”

除此之外,连尚网络还有多项独家福利,包括每月为员工的父母发放薪资、每年为员工的父母提供体检机会以及二胎教育基金。

对于WiFi万能钥匙的业务模式,张发有介绍,WiFi万能钥匙是通过分享经济的模式为用户提供免费上网服务,热点主要来自用户的分享,其中80%的热点来自商户,包括餐馆、酒店、商场等等。

四年前,张发有写下WiFi万能钥匙的第一行代码,当时的WiFi万能钥匙只有5个人,包括创始人陈大年。在两年的时间里,WiFi万能钥匙凭借创新的业务模式俘获了5亿用户,并在2015年完成5200万美金的融资,成为增长速度最快的独角兽之一。

高祯祥向学生们介绍了WiFi万能钥匙目前的业务状况:截止2016年6月,WiFi万能钥匙已经突破9亿用户数,在全球范围内,达到这一量级的互联网公司只有谷歌、Facebook、腾讯和连尚网络。

连尚网络的国际化也显得卓越进展:在海外,WiFi万能钥匙的用户量已经超过1亿,日活跃用户量超过2000万。在GooglePlay上的排名中,WiFi万能钥匙曾在49个国家和地区中位列榜首。

成立以来,连尚网络已吸引了多位行业“大神”的加盟,比如中国安全界元老、“绿色兵团”创始人龚蔚,中国最早研究大数据应用的专家、“数云”联合创始人段勇等。

据悉,哈工大是连尚网络2017年校招的第三站,此前连尚网络在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都已进行宣讲与现场笔试,获得面试机会的学生均有机会赢取2000元大奖。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连尚网络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