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滴滴出行披露优享业务“满月”成绩单 单日订单破万
2017-03-28 13:11:4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28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对外披露了优享业务的满月成绩单。数据显示,优享业务在南京试运营满一月,日订单已经破万,实现了一个不错的开局。

据悉,2月28日,滴滴出行对外发布了新的业务线——优享,并率先在南京试运营。优享是介于专车和快车之间的服务形态,与快车、专车相比,旨在提供相对舒适度与经济化相平衡的标准化出行方案,从而在现有网约车用户市场中进行再度的精准细分。

111.jpg

滴滴出行提供的调研和反馈数据显示,用户对于优享评价最高的三个优点分别是车辆宽敞、司机不打扰、司机帮助拿行李。而司机端,只有服务好的司机有机会升级为优享司机,司机的收入因此有望提升达20%以上。

滴滴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优享在南京运营期间,用户反馈良好,乘客对于优享车辆和服务都给予了很大的肯定,订单在快速攀升,充分说明这一细分领域有着很强的市场需求,相信优享之后将会有更加优良的表现。未来这一业务将陆续在北上广等城市上线。

“快车和专车之间仍然存在一个比较大的差异化空间,应该有一种产品可以平衡经济化和舒适度,用相对专车便宜的价格提供相对快车更好的车型和服务。这也是滴滴平台推出优享的目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优享”服务被内置于滴滴出行乘客端的快车页面,用户在发单时可以自行选择普通快车或“优享”服务。与普通快车的差异在于,从事“优享”服务的车辆都是当地快车中相对较高车型(以南京为例,车龄3年以内,裸车价12万以上),从而在硬件上保证乘客的体验。

南京试运营期间,滴滴将对司机和乘客采取部分邀请制,用户在使用滴滴快车期间,点击“优享型”将有机会获得“免费升舱”服务,价格不变,体验升级。于司机端而言,平台也会根据车况、历史星级以及历史好评等标准甄选,邀请部分快车和人民优步司机经过培训升级为“优享”司机。同时,平台也会给司机额外补贴,以保证优享司机都能获得较高的收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滴滴出行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