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亚马逊和苹果加入新007电影发行权争夺战
2017-09-07 15:11  环球网  周谧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6日报道,当天,有娱乐媒体爆料,苹果和亚马逊已加入投标潜力股电影《007》发行权的行列中,该电影讲述了虚构英国著名间谍的英勇事迹。超级零售商亚马逊和手机制造商苹果希望借此在好莱坞站稳脚跟。

与它们一同竞争邦德电影发行权的对手包括华纳兄弟、索尼公司、米高梅电影公司、环球影业和20世纪福克斯。据称,亚马逊和苹果愿出与华纳兄弟相同的竞标价购买该电影发行权。虽然未公布竞标价,但根一位匿名业内人士估计,该邦德电影的发行权在20亿美元(约合130.4亿人民币)到50亿美元(326.1亿人民币)之间。

苹果和亚马逊未能第一时间对此发表评论。索尼是前任发行权持有者,但该发行权在2015年最新邦德电影《007:幽灵党》发行后便过期了。 据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

数据显示,该电影的全球票房约8.8亿美元(约合57.4亿人民币)。

亚马逊已经在电视剧和电影的创作和许可证发放上花费数十亿美元。今年早些时候,凭借卡西•阿弗莱克在《海边的曼彻斯特》中对一个失落男人的绝妙演绎,亚马逊电影工作室荣获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相比前者,苹果公司在原创的世界算是初来乍到。6月,它用一部名为《应用星球》的真人秀开启了它在电视领域的探索。

在电影方面,据说苹果正与康卡斯特(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公司)“热切”讨论与电影制片室合作,使家庭观影能够以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实现。数月谈判协商后,双方即将达成一项启动租影系统协议。观众可以在影片上映2个星期后花费30-50美元(约合196-326人民币)租到在映影片。尽管遭到电影院的反对,该计划仍在运行完善当中,明年就将部署完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亚马逊 苹果 007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