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十一长假上网 当红巨星和奥运冠军一起教你安全连接WiFi新姿势
2017-09-30 13: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相逢,假期叠加形成8天“超级黄金周”,居民的出游热情也空前高涨。外出旅行,无论是查地图、找美食,还是在社交网络分享自己的旅行见闻,都离不开网络。尤其是对于出境游的居民,由于文化差异和语言障碍,通过网络及时获取关键旅行信息尤为重要。那么如何在出游期间快速找到并成功连接安全、免费的无线网络呢?全球最大的网络互助分享平台WiFi万能钥匙携知名歌手李宇春、华晨宇、周笔畅,奥运冠军张虹,知名演员海清等众多明星,共同为你支招!

图片1

人生地不熟,这些方法最容易找到免费WiFi

首先,国内外大部份知名景点,如中国长城、印度泰姬陵、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和美国的大烟山国家公园等,都有政府架设并提供服务的免费热点供游人使用。我国《“十三五”全国旅游信息化规划》也提出,四年内我国将努力实现4A级以上旅游景区免费WiFi全覆盖!

其次,许多商场、餐厅为了吸引顾客,都提供免费WiFi服务,可以向商场服务台或餐厅工作人员询问密码。

但很多时候,问工作人员要WiFi密码并不是件容易的事,相信大家都有碰壁的经历,在境外语言不通时就更加不方便了!面对这种情况,专业WiFi连接应用WiFi万能钥匙可以完美解决问题。

WiFi万能钥匙是基于分享经济模式而推出的免费上网服务,截至2016年6月,全球用户总量达到9亿,全球热点数超4亿,海外业务覆盖223个国家和地区。无论你身处何地,只要打开WiFi万能钥匙,即可享受免费、安全的网络服务。

公共WiFi存在风险,专业工具连网更安全

在为出行居民提供便利的同时,公共WiFi也是鱼龙混杂。为了避免连接风险热点,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在公共场合,选择有官方认证机制的热点进行连接;使用公共WiFi时,尽量不使用网银、电子支付等功能防止信息泄露;不使用WiFi时,关闭WiFi功能,避免自动连接,这些都是避开风险热点的有效方法。

此外,包括知名歌手李宇春、华晨宇、周笔畅,奥运冠军张虹,知名演员海清等在内的数十位各界名人,均推荐使用WiFi万能钥匙等专业WiFi连接应用连接热点,在享受便捷的无线网络服务的同时,保障自己的连网安全。

WiFi万能钥匙始终坚持为所有用户打造一个安全、稳定的上网环境,独创安全三角矩阵,全面保护用户的连网安全。

用户连接WiFi热点前,WiFi万能钥匙安全云感知系统会利用大数据追踪对WiFi热点进行全方位的安全评估,针对风险WiFi做出预警,帮助用户预知风险。在用户使用无线网络的过程中,WiFi万能钥匙安全隧道保护系统会帮助用户实现包括数据加密分级传输、恶意攻击实时监测和恶意攻击拦截等服务,有效保护用户上网安全。

同时,WiFi万能钥匙业内首创WiFi安全险,分别为用户和热点主人提供安全保险,一旦用户和热点主人使用WiFi万能钥匙连网遭受损失,都可以申请理赔。WiFi安全险上线两周年,至今保持零索赔记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IFI万能钥匙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