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优步中国app全面升级 接入“优享”产品
2017-11-02 18: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71102183807

11月2日,在看见[优]n 活动上,滴滴出行优步事业部总经理汪莹宣布优步中国app界面升级,接入“优享”产品。

“优享”是一款平衡经济化和舒适度的全新用车产品,今年2月28日首先在滴滴出行上线,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杭州、苏州、天津、南京等25城上线,日单量峰值达到200万单。

“优享”业务由滴滴出行优步事业部负责。去年8月优步中国并入滴滴出行成立了优步事业部,优步事业部管理优步中国app和“优享”双业务、双品牌。

随着网约车的普及,滴滴出行、优步中国成为了人们日常最常用的出行方式之一。但在车型、服务、价格等方面,不同产品间仍然存在差异化空间。“优享”产品希望为乘客提供舒适度与经济化相平衡的标准化出行方案,从而在现有网约车用户市场中进行再度的精准细分,进一步满足部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优享”之“优”核心关注点是“服务”,在此次会议上,优步中国明确提出了优享“刚刚好”的6项服务标准:“3分钟内主动联系,并使用优享话术”、“车内无异味”、“车内外整洁,无异物”、“车内温度适宜”、“安全平稳驾驶”、“安静不打扰”。 目前,服务标准的达标率已经到达89%。“剩下的11%,我们希望通过智能硬件的方式进一步解决”汪莹说。

据介绍,11月10日,北京将有3000台优享车辆将首先搭载智能空气净化器,帮助司机服务达标,并带更健康更舒适的工作环境。车内PM2.5指数通过智能硬件测试后显示在乘客app上,乘客可以通过app按照自己的需求调控车内智能硬件——香氛味道浓度、调整空气净化的档位,无需司机人工进行服务。未来,智能硬件会持续迭代,加入夜间上车LED提示,检测车内温度及音量的功能,并提示司机调整。“未来用更智能、更懂你的方式改善车内体验”汪莹说。

另外,优步中国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推出了联名信用卡,金卡、白金卡用户可以分别享受不同等级的打车优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优步中国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