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27日,简单充(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股东新增蚂蚁金服的全资子公司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2500万人民币,持股比例33.33%,成为简单充第二大股东。与此同时,原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柳文超变更为公司董事长,程楠由副总经理变更为经理,此外,公司新增董事李明、陆海。

21

简单充(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注册资本7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停简单创始人兼CEO柳文超,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充电成套设备研发、销售;充电桩安装、租赁;电力设备、电源系统、电池管理系统的研发等。

22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停简单的运营主体北京停简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51.33%,猛犸电动的运营主体深圳猛犸电动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5.33%。公司最终受益人为柳文超本人。

23

事实上,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同样为北京停简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4.29%。据其官网介绍,停简单创办于2014年12月,是一家集聚停车产业经验的互联网智慧停车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