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周终于又见面啦“”又来听高雅音乐了“”陶冶一下情操““今晚注定无眠”......4月18日晚,在网友们的期待下,国家大剧院(ID:1851854452)“春天在线”线上系列音乐会第二场“命运的回响”在快手平台如约而至。

第二场音乐会延续了首场的火热,总播放量达2438万,点赞1221万。“直播+互动+杜比剧场音效”的顶配观赏体验,搭配最高可达“蓝光8M”的播放清晰度,网友们被宛如剧院现场的顶级视听效果所震撼。错过音乐会的网友可以关注国家大剧院的快手号,进入“直播回放”页面随时聆听大师们的演奏。

据了解,“春天在线”系列音乐会由国家大剧院搭载快手短视频平台,借助快手直播技术优势将经典艺术推向大众。旨在通过线上音乐会的形式,丰富疫情期间大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全民文化修养。该系列音乐会共四场,从4月11日开始,每周六晚七点通过快手线上直播,以美好音乐的力量,重启人们对生活的信心和希望。

为了将音乐家们的精湛演奏以最佳效果呈现在网友面前,快手的技术团队为“春天在线”系列线上音乐会提供了全程技术支持,将国家大剧院奉上的音乐盛宴“装进”了网友们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