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奇瑞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杨一行来访南京苏宁总部,与苏宁汽车公司总裁刘东皓就双方前期的智慧零售赋能成果进行复盘,并对下阶段战略合作方向以及618大促进行深入洽谈。

57

图:刘东皓(左二)和方杨(右二)合影

自奇瑞新能源入驻苏宁后,通过站内外推广、会员定向推送、苏宁小店等苏宁生态智慧赋能,在品牌曝光和线索收集等方面效果显著,借助苏宁线上和线下资源,初步形成了奇瑞新能源所需的智慧零售营销模式。

苏宁汽车依托于苏宁集团丰富的生态资源,致力于为广大汽车品牌提供智慧零售解决方案,满足用户一站式出行需求。并成功打造出“1+1+X+Y”的营销模式,协助车企实现O2O全渠道、全方位业态赋能覆盖。

会议期间,奇瑞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杨表示:“自双方在线上和线下紧密合作以来,线下苏宁小店、苏宁广场等业态联合尝试,保障了长期、稳定、高效的获客来源,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与苏宁合作还有很多生态领域有待拓展,我们希望与苏宁可以做到更加深入的双线融合。根据奇瑞新能源的产品特性,整合苏宁的线上和线下资源针对目标人群做有品牌背书高品质的营销活动。”

苏宁汽车公司总裁刘东皓表示,苏宁拥有丰富的生态资源能高效整合全面赋能汽车品牌。如今,新能源汽车逐步趋向智能化,苏宁已经打造出了拥有自身特色的智能家居,苏宁一直倡导与推进新能源汽车与智能家居的产业融合,相信会给用户打造出更加极智的智慧出行居家体验。

最后,双方约定将以618为切入点,在产品、销售、渠道、B2B和内购等层面深入合作,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持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体验和服务。未来双方的联合会有怎样的表现,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