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热,618也近在眼前,各路商家都纷纷拿出了自己的主打品牌产品和服务内容,各显神通以争夺市场,母婴行业也不例外。苏宁红孩子作为苏宁旗下专业的一站式全渠道母婴购物平台,拥有16年的母婴行业专业经验,累计为超过6500万母婴家庭提供衣食玩乐购及育儿咨询服务。

16

618期间苏宁红孩子提出三大服务举措:第一,育婴师一口价到家服务。母婴行业定价紊乱,服务参差不齐,针对这一情况,苏宁红孩子推出一口价服务,让用户放心消费。夏季护理需求多,育婴师行业走俏,苏宁红孩子的育婴师都是经过专业培训,持证上岗。提供到家服务,为消费者保障宝宝护理无忧,只要在门店下单,与育婴师预约上门时间即可。其中抚触78元、洗澡88元、理发78元、主/被动操88元、脐带护理68元。现推出5选3套餐(粉红答谢会套餐活动价):120元。最给力的是推出3公里服务范围内免除上门车程费,只需要出服务费即可,这对于在家带娃的宝妈们无疑是实实在在的优惠。

17

18

第二,正品无忧,安全保障。安全,是每个家庭在选择和购买玩具和奶粉时首要关心的问题。苏宁红孩子作为母婴行业的引领者,保证奶粉正品无忧购,对内邀请品牌商进行产品培训,对门店导购加强培训,要求门店一线工作者对产品的推荐科学不盲目;

正所谓玩的好,才能长的好。80、90后在养育宝宝的过程中更加关注孩子的智力开发。大牌玩具的优惠活动更是让宝妈宝爸们非常关心。六一节苏宁红孩子将与世界最大的玩具商美泰签订一个亿的合同,包含乐高、费雪等知名玩具,618期间也将推出特惠价格,更大力度的让利消费者。据了解,奶粉、纸尿裤备货充足,单奶粉类备货量就达十亿。

第三,到家服务升级。今年苏宁618,升级的不仅仅是家乐福的到家服务,苏宁红孩子到家服务也进行了提档升级。消费满86元3公里范围内,免邮到家。无论是奶粉还是尿不湿基本都单价在100元以上,且本来就是比较重的产品,而且往往每次一买都是好几个,这样一堆产品对宝爸宝妈们来说,特别是夏天,大汗淋漓,如今只需要轻松买买买,在家就能收到,而不用拎着大包小包了。

苏宁红孩子用行动证明,品牌升级的首要目的就是服务升级。618期间,苏宁红孩子也将通过优质服务人员的投入,为广大孕婴童群体提供广泛的舞台和多元化场景服务,帮助母婴人群提升生活质量、情感热度,培养出优秀、会玩、时尚、有趣的孩子,打造品牌一站式购物体验。这个618还有更多爆款限量抢,赶快上苏宁红孩子给宝宝囤好货吧。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