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6月14日,苏宁红孩子门店612红粉答谢会活动期间,全国200余家门店将开市“金牌小当家”。苏宁红孩子门店现场为小朋友们提供健康安全的摊位环境,让小朋友们可以物品置换、二手售卖、亲子游戏等,同时,一些闲置物品还可以现场进行爱心捐赠。

在今年的“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杨宝玲建议释放出“地摊经济”的最大活力。让“地摊经济”再次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热门话题。有人说,“地摊”、“夜市”是寻常百姓的生活,有最能抚慰人心的烟火气。地摊是一种历史,是商品流通和交换的历史;当然,它也是一种文化,是一种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商业文化。

这次很多受疫情影响,很多老百姓纷纷加入“地摊大军”。一方面,成年人深感生活不易,为了让小朋友都能够更好理解父母辛苦,培养孩子们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锻炼交际能力、计算能力,培养爱心意识;另一方面,很多家长都有着一样的苦恼:宝宝玩具用完就闲置,不知道如何处理。

为了给宝宝们一个安全放心的“地摊市场”,苏宁红孩子开启了全国首届“金牌小当家”招募,免摊位费、免服务费同时还送神秘好礼。

6

此次“金牌小当家”举办在红粉答谢会活动期间,苏宁红孩子的工作人员对活动场地进行早晚消毒,确保场地安全,同时通过预约制、现场测温、消毒等举措确保活动安全。这次“金牌小当家”开市招募,限7岁以内的小朋友参与,家长可从旁协助、指导。同时,仅限家庭自用物品交易、交换;须10件以上二手物品方可报名,其中可包含玩具、绘本、文具等,物品7成以上新,外观需保证干净无破损。

此次招募,为了确保报名信息的有效性,通过报名通道支付9.9元即可参与,报名成功即得10元苏宁红孩子门店无敌券,可在苏宁红孩子门和小程序使用。详情可咨询红孩子官方企业微信:redbaby91或私信苏宁红孩子官博。

地摊经济,一个小小的微缩的现实社会,为孩子提供给一个体验职业的环境,在社会实践过程中,通过物品交换、买卖增强小朋友的实际操作能力、社会实践能力、沟通交流能力,收获成就感,形成交换意识。

看到这里,宝爸宝妈们是不是跃跃欲试了呢,即日起识别下方图中二维码,即可报名。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