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vivo X50系列代言人王嘉尔空降苏宁易购上海五角场店,现场大秀舞姿,并与粉丝热烈互动、壕送福利。现场活动氛围热烈,吸引大量粉丝到场围观,苏宁门店霎时变身大型“追星”现场。

31

26日当天,苏宁易购上海五角场门店中庭大屏以及长廊,都上线了由王嘉尔为vivo X50系列手机拍摄的宣传视频。同时,“蓝动夏日定格精彩”快闪活动在苏宁易购门店现场精彩上演。粉丝通过参与运动抓拍、暗拍盒子等互动形式,可以现场获取扭蛋机会和集章卡。参与活动的粉丝,还将有机会获得王嘉尔粉丝见面会机会,并兑取由vivo提供的vivo X50手机等奖品。

32

26日下午,王嘉尔发布微博并定位上海,苏宁易购立即通过其官方微博做出回应,宣布王嘉尔将要落地苏宁易购上海五角场门店。得到准确消息的粉丝陆续前往活动现场,想要抓住与爱豆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33

晚间19: 00,王嘉尔准时现身,粉丝早已将苏宁易购上海五角场门店中庭围的水泄不通。王嘉尔现场演绎《这就是街舞》热搜同款“720度旋转”,粉丝纷纷惊呼,将现场气氛掀至高潮。

34

活动结束的末尾,上海苏宁易购运营中心总经理朱伟朱总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并为王嘉尔颁发了苏宁易购vivo五角场门店特约星店长的授权书。众多粉丝纷纷表示:以后购买vivo X50系列手机就来苏宁易购五角场店。

35

据悉,本次蓝动夏日活动线上直播观看总人数突破40万人次;上海苏宁易购五角场店vivo品牌销售同比增长486%;重庆苏宁易购观音桥店vivo品牌销售同比增长552%;武汉苏宁易购中南店销售同比增长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