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中国入籍苏宁一周年到来之际,双方深度融合再出新动作。8月14日,苏宁红孩子入驻家乐福南京大桥店、家乐福无锡永乐店,线下大卖场专业化门店又增母婴新品类。

27

“亲子家庭对于母婴童的消费,已经从单一的商品消费,升级到对高品质和深度服务的需求。”苏宁红孩子总裁钱家祥表示,红孩子聚焦亲子家庭消费升级趋势,携手家乐福,共同打造大卖场母婴专业店中店新模式。

入驻家乐福的苏宁红孩子门店,面积均在500平方米左右,整合苏宁家乐福母婴品类供应链,并打通会员权益,产品覆盖奶粉、辅食、纸尿裤、洗护用、玩具、车床、座椅、童装童鞋等。

于此同时,门店内的育婴师,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母乳喂养指导、婴幼儿抚触、婴儿洗澡、脐带护理、主被动操、宝宝理发等服务。据悉,苏宁红孩子通过全员国家育婴师持证项目,定期开展培训认证,有针对性地巩固并提升育婴师的专业技能,满足母婴用户的需求。此外,苏宁红孩子家乐福店还将定期举行妈妈课堂、萌宝爬爬赛等亲子互动活动。

28

同为苏宁易购旗下零售业态,苏宁红孩子专注母婴行业16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母婴生活全场景的零售与服务平台”,通过建立母婴行业独有且完备的O2O渠道优势,专注于为孕妈和宝宝提供全渠道、全品类、衣食玩乐购教学一站式母婴体验及服务。苏宁家乐福作为社区生活中心,215家门店覆盖51座中大型城市,其线上线下、到店到家的服务模式,成为消费者采购日常生活用品的重要渠道。

29

继苏宁易购电器店入驻家乐福之后,家乐福大卖场专业化门店又出现了母婴新品类。随着苏宁红孩子门店入驻家乐福,双方通过供应链打通,会员融合,业态互补,打造出线下母婴店的流量新入口。

未来,苏宁红孩子将根据规划,逐步入驻家乐福门店,并接入家乐福三公里半小时达服务。今后,消费者到店,在线,都可以享受到苏宁易购高品质的母婴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