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电商大促火爆,眼下苏宁818正如火如荼。8月13日,苏宁汽车携手壳牌、隆翠房车、雅迪、爱玛、8H等合作品牌总裁亮相苏宁汽车《大狮说车》直播间,开启苏宁818超级直播秀,总观看人数达186万,获得近160万粉丝点赞互动。

26

“我是你背后的男人,不遗余力的为你加油”壳牌润滑油新渠道总监李刚直播中向网友热情“表白”,搏得80万粉丝点赞。作为机油界的实力担当,李总此次也是有备而来,除了法拉利车模抽奖、发红包环节外,重点为粉丝带来了壳牌苏宁独家首发新品,壳牌喜力混动先锋。凭借有趣、个性化的人设互动,李总快速圈粉,并实现了201%的同比销售增长。

随后,隆翠房车营销总监周如新,携5折房车及1888元房车两日游驾到,阵势空前。此次周总亲自释放了定金999元抵9999元预售力度,网友直呼“粉了”“房车太给力了”。周总表示,和这么多的粉丝一起互动,内心特别激动,必须给大家上点干货。

疫情影响下,消费者对健康出行关注度颇高。8月13日,8H气质女神总裁也参与到了直播当中,并给网友带来了爆款装饰装备2件9折、3件8折的钜惠活动,收获了一大波学生党粉丝在线互动。

此外,出现在苏宁《大狮说车》直播间的,还有雅迪电动车、爱玛电动车等电摩行业的高管,他们已经是直播界老手了。此次818联合直播,借助苏宁赋能品牌,为电摩渠道引流、提振销售。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18既是苏宁30周年庆,也是爱玛电动车20周年庆,爱玛电动车国内营销中心总监熊大伟通过直播隔空喊话苏宁,为苏宁30周年庆生,并预祝苏宁818大卖。

此次总裁联合直播反响惊人,据统计,苏宁汽车《大狮说车》直播帐号环比涨粉1503%,看来总裁带货对品牌营销的感染力确实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