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其他 > 正文

同时和几个MM视频聊天的方法
2005-04-21 20:24  胖鱼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常用摄像头在线与好友聊天,是不是也遇到过这种尴尬的事情:有时在用MSN Messenger和网友视频聊天时,QQ上的MM要求和我们视频,但目前的摄像头只能在一个程序中使用,结果只有放弃。而Camsplitter能够很好解决此问题,它可以让摄像头在多个程序间同时使用,这样你就能方便地和多个朋友同时进行视频聊天了。

  下面就来看看如何利用Camsplitter程序实现多个程序共享一个摄像头。

  第一步:下载并安装Camsplitter,运行后右击系统托盘中的CamSplitter图标,选择“Choose webcam”(选择摄像头),在弹出的摄像头选择窗口中选择安装的摄像头(见图1),单击“OK”按钮。


图1

  第二步:再次右击任务栏中的CamSplitter图标,选择“Setup video format”(设置视频格式),弹出视频格式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选择摄像视频格式的大小,一般使用默认分辨率176×144即可。

  第三步:右击任务栏中的软件图标,选择“Setup video source”(设置视频源),在此可以对摄像头进行设置,如视频亮度、对比度、色调、清晰度等项。

  第四步:CamSplitter各项属性都设置完成后,就要开始在应用程序中进行设置了。进入QQ,点击主界面上的“菜单”按钮,然后选择“工具→视频调节”,在弹出窗口中将“视频设备”设置为“CamSplitter”(见图2),其余设置根据提示完成即可。

图2

  第五步:打开MSN Messenger,选择菜单中的“工具→网络摄像机设置”项,打开“摄像机设置”窗口,在“选择摄像机”下拉菜单中选择“CamSplitter”(见图3),点击“应用”后,关闭即可。

图3

  第六步:通过以上设置后就可以通过CamSplitter程序实现共享摄像头了,使用方法和以前在程序中使用摄像头一样,例如在QQ或MSN Messenger中单击该程序中的视频按钮,当对方同意视频后就能利用视频进行聊天了。用CamSplitter进行多个程序视频时,可以用鼠标右键单击“CamSplitter”图标查看正在使用视频的程序(见图4)。

图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视频聊天

责任编辑: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