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运营商 > 正文

我的人际库——最佳人脉利器
2009-10-21 10:05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的人际库是一款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个人人际资料管理及人际关系处理软件,除具有通讯录功能外,还能方便的梳理人际网络、管理各种人际资料,包括文字、图片、音视频等进行人际分析处理;我的人际库可以记录你的人际关系资料等一切东西。
 
  我的人际库采用安全性极高的易数据库,用于存放人际资料数据,只要你的密码不是过于简单,即使别人获得此数据库,也无法获知里面的信息;我的人际库软件操作简单、自然、可以方便的搜索、打印、自定义设置、国内外通讯资料查阅,可以导入由手机、Outlook、Foxmail等生成的CSV通讯簿,还可以任意设置你喜爱的界面颜色,以体现你的人性。
 
  我的人际库软件分为两个版本:单机版和U盘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来选择哪个版本使用。

单击华军下载

 
软件资料:
 
软件名称:我的人际库

软件大小:2845KB

软件类别:国产软件/记事管理

软件授权:共享版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7/XP/2000/2003/Vista

U盘版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70638.htm

单机版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61535.htm

 
  我的人际库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即可直接使用,无需安装;解压后双击“我的人际库.EXE”执行文件启动程序,进入我的人际库主界面,在主界面上弹出一个选择操作窗口,用户可以首先关闭该窗口,进入我的人际库主界面。如图1所示。

我的人际库主界面 图1

 
  这时我们可以看出我的人际库主界面非常的简洁友好,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为:菜单栏、工具栏、树形框、资料夹;接下来首先要新建一个人际资料数据库,单击工具栏上的“新建”图标按钮即可打开新建人际数据库窗口,人际数据库包括edb、edt两种文件格式,其中edb格式文件主要贮存数字、时间、短句文字等小体积数据,而edt格式文件主要贮存长段文字、图像等大体积数据。设置人际数据库的名称及保存路径,然后单击“保存”按钮。如图2所示。

新建人际数据库窗口 图2

 
  数据库创建完成后,软件会自动给空数据库加入几个项目并将这些项目显示在树形框当中,同时还弹出一个询问窗口,询问用户是否为新数据库设置密码,用户可以设置数据库的密码,也可以不设置。如图3所示。

密码设置窗口 图3

 
  接下来就要添加通讯资料,在树形框内你要添加子级别的群组级别下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下拉列表当中选择添加子级项目,当然用户也可以添加同级项目;然后选择男性或女性,用户也可以进行分组。如图4所示。

添加子级项目 图4

 
  当用户选择添加一个项目以后,这时我们可以在树形框当中看到有小人头图标,那么这些小人头图标就代表一个特定人员,而文件夹则代表一个群组。如图5所示。

树形框分类情况 图5

 
  联系人添加好以后,接下来就要添加联系人的资料;选择要填写的联系人,然后单击资料夹下面的“开始修改”按钮即可进入资料信息填写状态,当进行填写资料状态时,开始修改按钮将变成“保存”按钮,用户修改完联系人资料以后,单击“保存”按钮即可修改成功。如图6所示。

填写联系人一般资料信息 图6

 
  在姓名框后面有星星图标,该图标表示人员的星级也就是你对此人的关注度,和交往级别,双击鼠标左键星星图标可增加星级,单击鼠标右键则减少星级;手形图标则表示交往提醒或事务提醒,当手形图标成彩色时表示当天有事务提醒,呈灰色则表示当天无事务提醒。用户还可以添加图片、音视频等资料,单击资料夹上面的“相关资料”选项,选择添加文件的类型,然后单击“添加”按钮在打开的窗口当中添加相关资料即可。如图7所示。

添加图片、音视频资料 图7

 
  由于图片、音视频文件体积较大,我的人际库只把这些文件的路径记录在数据库中,以便查看,如果用户想可查看,只要双击即可。如图8所示。

查看相关资料 图8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人际库

责任编辑: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