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好玩的休闲小游戏 弓箭手传奇1.0评测
2010-09-30 10:29  中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28日,国内原创小游开发网站-甘蔗网(www.ganzhe.com ) 发布了好玩的休闲小游戏-《弓箭手传奇》,游戏中您需要扮演一位神箭手,去解救被邪恶的怪叔叔吊起来的美少女们。

《弓箭手传奇》是一款好玩的休闲射击类小游戏,游戏中,你将扮演神箭手去解救被邪恶的怪叔叔吊起来的美少女。操作方法:鼠标移动箭的方向,单击左键拉弓,控制力度大小,松开鼠标,箭将射出。各关卡会出现你可以利用的道具(比如 定位箭、汽油桶、左右移动,上下移动等),你需要充分利用这些道具的作用来完成解救的任务。

点击此处下载

软件资料:

软件名称:《弓箭手传奇》

软件版本:v1.0

软件大小:15.6M

适用平台:Windos 7/Vista/Xp/98/Me

一、傻瓜式一键安装,安装过程简单快速

《弓箭手传奇》的安装过程比较简单,用户根据安装向导的提示鼠标一路单击即可轻松完成安装过程,如图:

软件使用

进入游戏之后,选择游戏帮助 学习如何操作本游戏

道具帮助

点击 开始游戏 按钮,进入游戏存档选择

这里你可以选择历史游戏存档或者新开始游戏

关卡选择界面- 选择您要游戏的关卡

 
 
 

任务成功

任务失败

甘蔗网的原创小游戏《弓箭手传奇》制作精美,关卡设计丰富,是一款轻松休闲的精品小游戏。

游戏网站:http://www.ganzhe.com/games/shejian

直接下载地址:http://www.ganzhe.com/games/shejian/shejian.exe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弓箭手 小游戏

责任编辑:suyiyuan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