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四川迅游网络(以下简称迅游)在北京举行了第三代智能多核加速技术暨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推出迅游2010版网游加速器。这款重量级客户端产品的推出,被业界和广大资深游戏玩家认为是中国网游加速器行业发展的里程碑,同时,迅游独有的第三代智能多核加速技术的推出,更加印证了核心技术的拥有是企业把握行业话语权的关键这个判断。

“迅游的核心价值体现在持续提供业界最优秀的游戏加速技术及解决方案,并不断超越游戏玩家所需。”迅游CEO袁旭表示:“我们希望凭借迅游长久以来的对技术和用户体验的专注,推动中国网游加速器市场变得更加普及和规范,对依旧占据市场领先地位抱有足够的信心。”

精准加速、高可靠性、极高智能响应和高兼容性能,组成了迅游2010版网游加速器的多重亮点,也成为迅游推出第三代智能多核加速技术的卓越价值定位。迅游第三代智能多核网络加速技术的出现,标志着国内网游加速不再是以前单纯的数据接入和转发,新一代的游戏加速技术加入了全网网游数据流量实时监测技术、网游数据高速处理(转发)技术、全节点路由动态转换技术、全模式自适应连接技术,这4项核心技术的整合融入也带来了更智能、更简洁、更人性化的迅游2010版。

扎实的技术实力是迅游能够屹立于同业,且声誉日隆的核心因素。“面对越来越多的专业游戏玩家,网游加速服务提供商不仅要向他们阐明自己的产品特点,更要让自己高人一筹,而做到这些最根本的还是在核心技术上把握先发优势。”迅游CEO袁旭如是说。

2010版迅游加速器支持多种连接模式和多种通迅协议,高兼容性,全面响应3.5亿网游玩家的快速游戏体验诉求。值得一提的是,能够快速响应几乎玩家所有的网游加速需求(不仅全面支持客户端网游、网页游戏的加速,还提供对战平台加速和语音平台加速),让迅游2010版更具强大的实用性;在游戏支持方面,迅游显示了很强的游戏覆盖实力。截至2010年09月,迅游支持的网游数量超过1200多款,数据细化到每个分区和节点,数据保有量在业内遥遥领先,能够确保对正在运营的游戏进行加速支持。而对于一款新上线的游戏,迅游能做到在24小时内实现快速支持,并进行接入服务。

更具创新意味的是,2010版迅游加速器能够精准实现仅对玩家指定的游戏进行加速,加速甚至可以精确到某一款游戏的某一个分区。这些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功能设置,促成了注重游戏体验与游戏品质的玩家进一步释放对于高质量游戏体验的刚性需求。

作为迅游网络在2010年即将收官之时所推出的重磅客户端产品,迅游2010版不仅在核心功能上推出了多项重大革新,在客户体验上也更加注重了易操控性。一键记忆性加速的功能设置,让玩家能迅速应对因为网络不畅所带来的各种恼人问题,即使是第一次使用迅游的用户,也可以在加速引导功能指引下,轻松完成加速操作。从功能性、易用性(高扩展性)、稳定性(高可靠性)、用户界面等几个方面进行评估,迅游2010新版客户端无疑重新界定了国内网游加速器的性能指标,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参照标尺。

在发布会上,迅游CEO袁旭谈到:网游行业依然是中国互联网经济中最大的分支领域,而游戏加速作为网游行业的细分领域中的蓝海之一,正面临着一个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一个未来数亿用户规模的游戏加速器市场正在悄然壮大,这对于迅游及其他加速器业同行来说,将是一次绝佳的发展机遇。

随着中国网络游戏市场步入新的发展周期,游戏品质的提升对于网游厂商的持续发展也表现的至关重要。据悉,网游作为一个抗经济周期性较强的行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表现仍旧值得期待。包括电信、IT、广告、网游加速在内的与网络游戏相关的服务性行业将逐渐走向规模化发展路径,并将为整个行业带去繁荣。

关于迅游: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诞生于2005年,是国内第一家网游加速服务提供商。在长期的开发运营实践中掌握了最先进的网游加速技术及丰富的网游加速运营经验。迅游是“四川迅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专门针对网络游戏的加速产品。迅游通过动态路由调整、全运营商的节点部署、24x7小时全国网络状态监控并测速和数据中转等技术,有效解决网游中遇到的延时高、登陆难、易掉线问题,除支持1200余款国内游戏外,还支持台服网游以及美服欧服网游加速,是广大网游玩家必备工具。

作为目前网游加速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产品,迅游在建立伊始的服务对象就是网络游戏的玩家,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平台的发展,产品的强大功能和人性化设计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玩家的认可和肯定。截至2010年09月,迅游加速器的注册用户超过3500万,总活跃用户达1500万,平均每天增长注册用户为4.5万人,月增长用户数为140万;迅游加速器客户端日开启量达到100万,VIP用户年增长量达120万。玩家的口碑使得迅游迅速吸引了厂商以及媒体的关注,随后与迅雷、奇虎360、浩方、盛大、完美世界、蓝港在线、麒麟网、天游等平台以及厂商的深度合作,是迅游进入游戏产业的一次飞跃,取得了互联网及网游行业对于迅游的普遍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