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欢乐圣诞,快乐游戏——lava游戏盒(2)
2010-12-25 09:47      我要评论()
字号:T|T

lava游戏盒的单机游戏:

说到游戏那怎么能少的精彩无限的单机游戏?它们设计领域广、历史悠久、数量众多……哪个会电脑的年轻人没有几款喜爱的单机游戏?像什么CS、红警、魔兽争霸、真三国无双、三国群英传、仙剑奇侠、暗黑破坏神、实况足球、NBA系列、极品飞车系列……而lava游戏盒也理所当然让单机游戏成为资源大户,一千余款的优质资源难道还满足不了我们的需要?

(图九)lava游戏盒的单机游戏选择

(图十)经典单机游戏极品飞车游戏一角

lava游戏盒的网页游戏:

网页游戏是后来兴起的新兴势力,它们门槛低、占用资源少、可玩性大,当然也就理所当然的成为lava游戏盒的收藏对象了!

(图十一)lava游戏盒的网页游戏选择

(图十二)lava游戏盒的网页游戏画面

lava游戏盒的小游戏:

小游戏当然是技术含量最低,而以趣味性的玩法来吸引大家的游戏了!因为技术含量要求低,所以数量庞大,而数量庞大又造成了我们寻找优质资源的困难!所以lava游戏盒从这方面入手,收录了近两万种可玩性强的小游戏供大家选择,绝对说是绝对的给力!

(图十三)lava游戏盒的小游戏选择

(图十四)lava游戏盒的小游戏游戏画面一览

lava游戏盒的试玩功能:

lava游戏盒还有一个独特的功能,那就是试玩! 试玩即快速游戏体验,它运用了点击科技的GOD技术,彻底颠覆了普通客户端游戏的“下载、安装、启动”模式。让客户端游戏实现了类似网页游戏(WebGame)“即选即玩”的效果,无需下载安装。从而大大降低了客户端游戏的应用门槛,使用更加流畅,管理更加便捷(当该款游戏的名字后有“试”字时,那我们就可以试玩了)!

(图十五)lava游戏盒的游戏试玩区

(图十六)lava游戏盒的试玩游戏一角

lava游戏盒的按音标序列查找游戏功能:

当您知道了游戏名称时,你也可以通过这个按音标查找的功能来快速定位您所需要的资源!

(图十七)lava游戏盒的游戏头字字母查询功能

lava游戏盒的搜索功能:

作为一款优秀的软件,lava游戏盒当然不会少的了快捷方便的搜索功能。

(图十八)lava游戏盒的搜索功能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游戏、lava游戏盒

责任编辑:旭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