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大价钱买的iPad2,有些附件功能却不知道怎么用,或者有些附件总觉得用不好。无法让自己的iPad 2发挥的更完美。那么您不防阅读一下这篇文章,深度了解iPad2 的附件使用。

Chargers and batteries充电器和电池

iPad 2和iPad1一样,都有同样的基座连接器和电源需求。因此如果你有一代iPad的充电器或是电池,那么iPad 2也可以用。

但是,如果你没有iPad原配充电器或是电池,这个问题就复杂了。iPad比iPhone 或iPod有更多的电源要求。高功率iPhone充电器,如苹果iPhone专用电源适配器和一些交流器或自动充电器,可以给iPad充电,但是相比给iPhone充电要慢的多。其他低功率的iPhone或iPod的充电器,只有在 iPad处于睡眠状态时,才会为电池充电,并且还很缓慢。

大部分的iPhone 或 iPod充电器只有在iPad处于睡眠状态才会给它的电池充电。而且很慢。一些高功率的iPhone 或 iPod充电器可以在iPad使用时供电,但是不会给电池充电,除非是睡眠状态。

底线:如果你想快速给iPad电池充电,你需要iPad原配充电器。

Headphones耳机

与一代一样,iPad 2没有提供耳机,你需要自己配置。iPad 2提供苹果标准的耳机插孔,这意味着它支持iPhone,iPod touch和Mac机型的耳机。苹果的内置遥控耳机也适合iPad 2使用,单按钮遥控可以控制媒体播放。而三键遥控可以控制媒体播放以及调整音量。如果内置遥控耳机还包括麦克风,那么麦克风也能使用。

Microphones麦克风

任何兼容苹果内置遥控/麦克风组件的麦克风将作为一个单声道麦克风,可用来录音。

iPod旧一点的麦克风基座连接器,如Blue Mikey与 iPad1并不兼容,因此iPad 2也不可用。然而,Apogee最近声称将推出一个可与iPad兼容的麦克风基座连接器--Mike。

还有一种方法,便是使用USB接口的麦克风。尽管没有官方说法,但是经过测试,如果你连接USB麦克风到iPad相机连接工具的插头,iPad可以识别。需要说明的是,这种直接的连接只适合低功率的USB麦克风,如Blue's Snowflake。如果你有大功率的USB麦克风,你可以先将集线器连接到相机连接工具的USB插头,然后将麦克风连接到集线器上。经测试,Blue's Yeti Pro 和 MXL's USB.009都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