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机程序经常描述为“这款程序可用来做(什么)”,笔者由此想到:是否有PC程序可以满足用户的各式各样需求?这类程序是否免费?当然,这类程序非常多。科技网站PCWorld就为Windows 7用户推荐了以下8款免费程序:

No. 1: Evernote

这款程序甚至都让Mac用户感觉羡慕。笔者是Android手机上首次发现这款笔记程序,它非常便于在笔记中添加声音,图片和视频,而且还可以在不同设备间同步数据。

实际上,你可以可以用这款笔记程序抓取几乎所有视听内容,然后通过电脑,智能手机或平板获取数据,包括Windows, Mac OS X, iOS, Android等。

EverNote 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7454.htm

No. 2: Easy Duplicate File Finder

你知道自己的电脑中有多少相同的图片或视频文件吗?就算你知道可能会有几个,你也很难确定其位置。你可能还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删除一个文件副本,却发现其他地方并没有原文件。

Easy Duplicate File Finder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定位副本文件,让用户轻松安全地移除文件。

Easy Duplicate Finder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82608.htm

No. 3: FastStone Photo Resizer

当处理数码照片时,你会面临一个难题:怎么重命名这么多的照片?利用FastStone Photo Resizer,你便可以对照片批量重命名和修改大小。另外,你还可以给照片打水印,添加文字,剪裁,旋转和更改色彩。

FastStone Photo Resizer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44263.htm

No. 4: Desktops

Desktops由微软工程师开发,可以把显示屏虚拟为4个作业区。需要指出的是,切换到其他桌面之后,托盘程序只能在一号桌面看到,其他桌面是看不到的。

Desktops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641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