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目前已经向Chrome开发者渠道(也称作Dev渠道)发布12.0.712.0版。开发者称,首个12.x分支版本包括了“大量的幕后工作(代码清理和重构)”。

开发版本主要是面向开发者和早期用户,一般不建议普通用户使用这一版本。Chrome 12.0.712.0新增了标签页多选功能,用户可使用ctrl键选择多个标签页,然后统一操作这些标签页,如重新加载。在Mac OS X平台,Chrome开发版还改进了书签动画功能。其他的改进还包括V8 JavaScript引擎升级到3.2.3.1版,以及一些崩溃漏洞修复。

Chrome项目主管Anthony Laforge还在Google Chrome官方博客公布了更多的开发细节。目前,Windows, Mac OS X和Linux用户可以从dev.chromium.org下载到Chrome 12.0.712.0版。另外,此前的开发版用户可以直接升级到Chrome 12.0.712.0(工具>关于Google Chrome浏览器)。

1

据悉,Chrome 10是最新的稳定版本。此前的开发版Chrome 11.x已经在3天前进入测试阶段,Chrome 11.x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logo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