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单机怀旧好选择 十款经典PC游戏重现iPhone平台
2011-03-28 14:07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很多方面来看,苹果的iPhone都堪称PC游戏的第二个黄金时代。开放的市场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开发游戏,不论是大型的公司,还是精简的团队。这带来了20年来所不曾有过的创新局面。

和无限可能的创新性一样,人们也许也会希望重现游戏的第一个黄金时代。以下10款iPhone版PC游戏无疑证明了科技能够更新经典作品。

可植入iPhone的PC游戏不胜枚举,挑出10款着实不易。下文将具体陈述由pocketgamer精挑细选的10款游戏。

1.《Doom Classic》

Doom Classic

Doom Classic

《Doom Classic》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鼻祖。这款游戏颇具代表性,各个网络社区都积极将其推广至其他设备。至于iPhone,我们可以确定表示,“有《Doom Classic》!”

价格:$6.99

2.《神秘岛》

Myst

Myst

互动故事游戏的杰出代表,该款游戏不同于之前推出的类型。15年来,许多开发商都纷纷效仿这款游戏。

价格:$4.99

3.《俄勒冈小道》

The Oregon Trail

The Oregon Trail

这是一款教育游戏,体现了一代人的时代精神。游戏邦发现iPhone版的《俄勒冈小道》进行了彻底的变革。画面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如今用户可以在旅途中玩些有趣的迷你游戏。

价格:$2.99

4.《猴岛的秘密》特别版

The Secret of Monkey

The Secret of Monkey

这是非常有趣的一款游戏。这款游戏出自于LucasArts公司杰出的冒险游戏工作室。用户可以选择原始版本,或者声音和图像均更新过的版本。游戏邦获悉该款游戏的iPhone续集也已问世。

价格:$7.99

5.《植物大战僵尸》

Plants & Zombies

Plants & Zombies

很少有游戏推出1年就被冠以经典之作的封号。但《植物大战僵尸》可谓当之无愧。很难想象这最初是款电脑游戏,因为用户一旦玩了触屏版的,就不会想要回去玩PC版的了。

价格:$2.99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游戏 经典 iPhone 平台

责任编辑:yiran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