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苹果系统 > 正文

iPhone 4和iPhone 3G/3GS充电外壳评测
2011-03-28 17:05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媒体从形状、大小、颜色、价格、便携度等多个方面,分别对用于iPhone 4和iPhone 3G/3GS的5款充电外壳进行了综合打分。 iPhone 4充电外壳选取了:

Dexim Supercharged Leather Power Case (售价60 英镑)

Mophie Juice Pack Air – iPhone 4 (售价70 英镑)

Mili Power Spring 4 (售价47 英镑)

Exogear Exolife (售价60 英镑)

Logic3 PowerSleeve for iPhone 4 (售价30 英镑)

iPhone 3G/3GS充电外壳选取了:

Logic3 Power Case (售价30 英镑)

7dayshop iPower External Battery Case (售价41 英镑)

Dexim BluePack S4 (售价25 英镑)

Mili Power Spring Case for iPhone 3G/3GS (售价43 英镑)

Mophie Juice Pack Air – iPhone 3G & 3GS (售价40 英镑)

iPhone 4充电外壳测试结果:

1. 电池能量

将其放在没电的iPhone手机上,保持开机状态。当充电外壳空了后,测试得到Dexim能量最高,而Exogear最低。

 

2. 电池充电时间

将没电的手机和电池插到Mac的USB端口上,完成充电所需时间Logic3最快。

 

3. 额外电量

在电池和手机都满电情况下,使用静音模式开启虚拟3引擎Epic Citadel,看相比之下能获得的额外电量。

 

4. 设计和性能

Dexim的翻盖设计可以有效保护平民,但是比较笨重,看起来也不是那么美观;Mili 的单片设计可以覆盖iPhone表面,想法不错但是实用性不强;同样Exogear虽有实用性,但是固定性不好,容易滑脱;Logic3和Mophic的 算是最好的两款,前者主要是设计出众,而后者则比较牢固,具有橡胶托。这五款都配备了电源开关,可以随时决定是否使用其充电。注意,Mili需要按了开始 按钮才可以充电,而后则要拿开iPhone才能结束充电状态。Dexim没有其他四款具有的电量显示灯,但可以显示电量是否充满。

 

综合以上,Mophie Juice Pack Air是最佳的一款充电外壳。

 

iPhone 3G/3GS 充电外壳测试结果:

1.电池能量

将其放在没电的iPhone手机上,保持开机状态。当充电外壳空了后,测试得到7dayshop iPower最低。

 

2.电池充电时间

将没电的手机和电池插到Mac的USB端口上,完成充电所需时间Mili和Mophie表现都不错。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外壳 评测

责任编辑:meximexi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