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Microsoft Connect站点已经开始提供Windows 8下载,Microsoft Connect一直是微软发布开发版软件和收集反馈信息的站点。

此举预示着,微软已经向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Windows 8早期开发版本,这也是通过Connect网站发布的原因。

当然,目前仅有受邀用户才可以下载到Windows 8。有关网站还公布了Windows 8下载链接,但如果没有邀请码,链接没有任何作用。

据报道称,早期受邀用户下载到的Windows 8版本号为7971.0.110324-1900。截至发稿前,微软官方尚未确认此事,并且没有公布下一代Windows系统的任何开发信息。

今年初,有媒体报道称,微软将于今年春向更多的测试者发布Windows 8。据此前泄漏的信息称,微软已经与2011年2月底开始Windows 8 Milestone 3编码工作。

M3版是Beta测试版之前的最后开发版本,Windows 8测试版预计将于2011年底前正式发布。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到Windows 8开发版,下一代Windows系统的泄漏信息将逐渐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