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前日QQ旋风宣布“旋风LV8及以上用户可享离线特权”后,今日QQ旋风3.3(680)版特正式亮相了,此版本并没有太多功能上的变化,只是增大了离线空间的储存容量,让用户的离线下载变得更加庞大

QQ旋风3.3(680)新增功能:

1.支持大容量离线空间,离线下载更畅快

相比较而言,此次升级的空间容量十分“豪爽”!QQ会员6级用户,以前是9G的最大容量,现在是多少?50G啊50G,容量的扩大带给用户的也是更加畅快的下载体验,不用担心为了腾出空间而删除一些下载过的文件了

配合上QQ旋风的资源分享功能,将自己喜欢的网络资源同好友一起分享,互动体验更加舒适

而对于普通用户而言,虽然QQ旋风此次等于是变相的“开放了全民离线下载”时代,但对于“QQ旋风LV8级”这个限定来说,确实有点苛刻,为什么这么说呢?

如果用户仔细阅读QQ旋风的积分规则你会发现,QQ旋风的积分系统分为:分享积分和下载、在线积分,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分享积分可以忽略不计(因为只有离线下载可以分享),下载和在线积分是这样规定的:

1、成功下载一个大于等于50M的任务则有积分,每10M增加1个积分,每日积分上限200分。
2、挂机1小时,增加10个积分,上限为10*24=240。
    每日积分总上限200+240+150=590分

1、成功下载一个大于等于50M的任务则有积分,每10M增加1个积分,每日积分上限200分。

2、挂机1小时,增加10个积分,上限为10*24=240。   

每日积分总上限200+240+150=590分

1

而LV8级需要多少积分呢?【22001-37000】

22001/590=37.28,也就是说,一个刚使用QQ旋风的用户需要每天下载若干个大于50M的文件来达到最低标准200分,并且还要保持24小时在线方可获取最多每天590积分,当然正常人不可能24小时电脑时时刻刻在线的,所以保守估计的话,普通用户想要获得离线下载权限的话,至少也得2-3个月时间

所以说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如果你想更快速的体验离线下载服务,那么就勇敢的去办理会员业务吧!

QQ旋风如果除去离线下载服务不谈的话,本身确实是一款不错的网络下载工具:

更快,更流畅

采用最新下载引擎,下载速度更快;占用内存更少,让您上网聊天更流畅

下载更简单

采用左右分栏模式,资源搜索下载一步到位

无广告,无插件,清爽绿色下载体验

简洁的下载界面,绝无广告和插件的骚扰,让您享受最纯粹的清爽绿色下载体验

个性化换肤功能

多种风格皮肤可供选择,让下载更个性化

QQ旋风3.2(680)下载地址:http://dl_dir.qq.com/invc/cyclone/QQDownloadSetup_33_680SP1.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