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卫士8.0抢鲜版更换了全新的皮肤套装,功能导航精简为一行,电脑体检增加了健康指示条和体检动画  ……。此版本将会给大家带来一场酷炫、简洁、动感的视觉盛宴。

360安全卫士8.0抢鲜版安装完成后会以箭头动画给出运行360卫士提示,如图(1)所示:

图(1)

360安全卫士8.0抢鲜版新增四个实用功能:全新皮肤套装、新增一行界面体验、增强右侧安全防护信息、功能大全新增三个实用功能(360桌面、360压缩、电脑技师)。如图(2)所示:

图(2)

1. 功能导航精简为一行,界面更简洁大方 

360安全卫士8.0抢鲜版新版界面相较旧版更加的简洁美观,原先的二行导航精简为一行。常用的功能变为大按钮,点击更方便。同时点击顶部功能按钮时直接切换,不再弹出新窗口,操作更顺畅。新版和旧版界面亦可相互切换,如图(3)所示:

图(3)

2. 换上了炫彩的新衣,皮肤更华丽

8.0版默认有6套新的炫彩皮肤和1套老版本经典皮肤供大家选择。新皮肤采用一整图片作为背景,中间区域的半透明给您在做安全扫描时带来轻松感。

图(4)

3.电脑体检增加了健康指示条和体检动画

电脑体检时指示条会展开,并以不同颜色和饱满度显示电脑健康状态,如图(5)所示:

图(5)

4. 功能大全新增三个实用功能

功能大全新增360桌面、360压缩、电脑技师,360桌面、360压缩二款是免费软件,而电脑技师的功能服务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

360安全卫士8.0抢鲜版更加的漂亮,界面也较旧版简洁了许多,很给力的更新,喜欢的朋友快快下载体验吧!

360安全卫士8.0抢鲜版下载地址:http://dl.360safe.com/setuptrial_8.0.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