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一个月前,腾讯发布了QQ影音3.0版,新增的3D播放功能使得新版QQ影音再度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作为国内影音播放类软件中首推3D功能的播放器,QQ影音以其低门槛的操作设计及出色的播放性能,正式将3D带入了寻常百姓家。而一个月后的今天,腾讯再度发力,推出QQ影音3.1版,支持实时2D转3D播放,还增加了3D播放的红蓝交换、视差调节、支持交错格式等功能,也修正了旧版本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新增字幕遮挡功能,看来腾讯是巩固并扩大在3D播放领域的领先优势。本期笔者将带领大家一起体验下QQ影音3.1,感受新版带给我们带来的全新3D视界吧!

点击此处下载

软件资料:

一、安装体验: 

QQ影音3.1的安装过程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连续单击“下一步”按钮即可轻松完成整个安装过程。该软件的安装程序中没有插入任何的附加插件,不会向系统添加任何无关成分,没有任何强制安装的行为。

欢迎安装界面

QQ影音3.1支持用户自定义关联文件类型,用户可以自由选择需要关联的文件类型,不像其他很多同类软件一样会强制关联本机影音文件,非常人性化。

支持用户自由选择安装组件

QQ影音3.1的安装过程中,提供了下图所示的“选择安装路径”选项,支持用户自定义安装位置,用户可以根据个人爱好随意选择程序的安装位置。

支持用户自定义安装路径

安装完毕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