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是由腾讯公司出品的一个为智能手机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应用程序,可以通过微信与您的好友进行文字或图片消息的传送,图片可以是通过手机拍照功能随拍的,也可以是您手机上已经存储的图片。而此次更新的版本中,增加了语音对讲功能,相当给力!

先来看看微信的介绍吧

1.免费短信:极速免费的楼层式短信对话,带给您飞一般的手机聊天体验。

2.照片分享:可调用手机拍照或插入相册图片,照片任意发,不用支付彩信费用。

3.设置头像:给自己设置个性化头像,让您在好友的微信里看起来更亲切。

4.实时状态:如果好友正在给您发消息,会显示“对方正在输入...”的状态。

5.全面支持iPhone、Android、Symbian等多种平台设备。

软件名称:微信

软件版本: V2.00语音版

软件大小:1067KB

支持平台:Symbian第三版、Symbian第五版

微信华军手机频道下载:

点击下载腾讯微信 for S60v3

点击下载腾讯微信 for S50v5

新版特性:

1、语音对讲

2、QQ邮箱提醒

微信语音版新功能截图:

图一:动画演示

图二:语音对讲

图三:发送方式选择

图四:多人会话

图五:版本信息

微信点评:

新版终于更新了,而且不出的意外的更新了语聊功能,只是其他平台都有的表情塞班平台上依然没有看到。此次还更新了QQ邮箱提醒功能,UI界面配色也做了修改,看起来更有感觉了。语音对讲还是很给力,而且也可以建立多人会话了,推荐更新。

微信华军手机频道下载:

点击下载腾讯微信 for S60v3

点击下载腾讯微信 for S50v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