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网盘是雨林木风一款基于云计算的免费网络硬盘,具有存储容量大、免费、高速、稳定、易用,安全等特点,因而颇得用户青睐!日益成为不可或缺的网络分享工具;而优蛋则是115网盘专用的网盘客户端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高速稳定地下载115网盘资源,是不可或缺的下载工具。经常使用115网盘的朋友不妨下载体验一下优蛋的便利。

优蛋简介:

单击华军下载    单击官网下载

优蛋是115网盘专用客户端,通过通信协议的无缝接入,使你可以使用极限速度下载115网盘资源。优蛋支持下载任务的管理和自动分类;支持断点续传,并且采用超线程技术,全面提升下载速度;支持绝大部分主流下载协议,也是一款通用的下载利器,让你的下载随心所欲!

软件资料:

软件名称:优蛋 Udown

软件版本:2.1.11.121

软件大小:2205KB

软件授权:免费版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一、安装篇:

优蛋的安装过程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连续单击“下一步“按钮即可轻松完成整个安装过程。在安装的过程当中优蛋下载器为用户推荐了115浏览器;当然,如果你不愿意安装只要将安装115浏览器前面的勾号去掉即可。

优蛋下载器安装界面

自定义优蛋下载器安装路径

115浏览器安装向导

二、优蛋下载器2.1测试版体验:

全新的视觉风格,界面个性更加清爽,配色也很淡雅,整体效果非常的大方、时尚;优蛋下载器操作简便、清爽干净,移除旧版复杂的功能;最简单易用的操作界面,让用户随时上手操作;比起旧版本优蛋下载器下载完成列表下分得更详细一些。

优蛋下载器主界面 

优蛋下载器的使用方法和一般的下载工具一样;采用最新下载引擎和超线程技术,与115网盘通信协议无缝接入,下载极限提速;不仅如此方便快捷的添加下载任务,轻松自如的管理下载文件也是优蛋下载器的一大特色;对于新手而言简单的操作更是吸引他们使用的关键。添加下载任务的方法有多种,如:通过单击右键添加、拖拽下载链接至悬浮框、直接复制下载地址拷贝进新建任务的地址栏内。

右键添加方式  

新建下载任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