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打字通是众多电脑初学者的首选打字练习软件,这款产品是否唤起了你尘封许久的美好回忆呢?作为一款目前使用人数最多,功能最为强大的打字软件,金山打字通自2011版重装亮相后,研发团队快马加鞭,根据用户反馈积极改进产品,于6月13日发布金山打字通2011版的SP1升级版,再次为使用并喜爱这款打字软件的朋友带来惊喜。

让我们赶紧看看新发布的升级版有哪些新功能吧!

更新日志:

1、增加课程编辑器,用户可以自行导入喜爱的文章内容进行打字练习,使得练习过程更加有趣、练习内容更加个性化。

2、增加86版及98版五笔打字的设置,让练习五笔打字的用户有了更多选择;

2、增加打字练习的键盘音效,从视听效果上协助初学者练习打字;

4、产品换肤功能增强,增加第三套皮肤选择;

总体上说,此次发布的SP1是对原有金山打字通2011版的增强和完善,从功能的改进上可以看出产品团队对用户需求的重视。还等什么,赶紧来试试吧!

下载地址:http://www.typeeas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