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淘淘淘宝专版,近日更新到了0.9.9新版。新版最大的功能更新,莫过于新增加的对宝贝图片的旋转/剪切功能。这样,美图淘淘不仅在效果美化上特色明显,现在对图片的基本编辑能力也得到了完善。对网店卖家来说,新版美图淘淘将更有助于他们更快更好的完成宝贝图片的编辑美化工作。

单张编辑与批量应用相结合 满足不同应用需要

大家都知道,在美图淘淘中是可以批量导入图片,批量美化图片的。而在0.9.9新版发布以后,我们更可以对单张照片进行大小裁剪、位置旋转等个别的处理操作。这让美图淘淘也拥有了更多的图片编辑能力。如图01所示,批量导入宝贝图片后,点击界面上方“单张编辑”按钮,即可进入编辑界面。

图01 单击“单张编辑”按钮

如图02所示,如果希望换个角度、换个位置来展示你的宝贝,可以充分利用“基础旋转”和“角度微调”两个功能选项,把你的宝贝图片角度位置调到最优。

图02 调整图片显示角度

而新增的裁剪功能则可方便我们根据需要来定制图片大小,比如将网店中的图片统一比例、剪裁图片突出展示细节,如图03所示。

图03 根据应用需要裁剪尺寸

美化素材分类更丰富 用图形素材为图片增色

新版美图淘淘延续了素材分类丰富、实用的特点,且在此基础上新增了“图形”素材分类。对于一些潮流时尚的商品来说,图形素材分类下有许多值得推荐的美化效果可以选哦。如图04所示,给夏日一双年轻的罗马凉拖加上一个俏皮可爱的图形素材,整张图片是不是显得更可爱了?

图04 添加图形素材效果示意

而且,我们还可以综合使用图形素材和网络字体,来为宝贝图片添加个性店标水印哦!如图05所示,先在图形素材下点选一个合适的形状,再在“文字”功能页面下,利用美图淘淘的网络字体功能和丰富的文字设置选项,发挥你的创意DIY一个店标水印出来吧!

图05 DIY水印效果示意

一键上传淘宝图片空间 更迅速更高效

新版美图淘淘优化了一键上传淘宝官方图片空间的上 传机制,使得图片的批量上传速度更理想,也有助于网店卖家们可以更快的将美化好的图片应用到网店描述、介绍中。如图06所示,在美图淘淘直接登录淘宝官方图片空间,选择好上传路径和要上传的图片即可开始啦!

图06 上传至淘宝官方图片空间

作为一款专为淘宝卖家设计的图片工具,美图淘淘拥有批量处理图片、批量上传图片至淘宝官方图片空间等实用功能;分类丰富、海量数量的美化素材是美图淘淘的一大特色,方便快捷的操作过程也是软件受到广大网店卖家欢迎的原因。

现在0.9.9新版美图淘淘的推出,更进一步优化了各项美化功能;同时,新增的裁剪/旋转图片微调功能,也把美图淘淘的实用性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这款美图利器,值得每一位网店卖家“装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