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点拥有世界独家的圆形和矩形双面板,让你放入超多的精美图标,有了酷点,你可以快捷打开你的软件、游戏或指定位置,你的Windows桌面从此美轮美奂、干干净净。酷点拥有超多炫目模板和酷爽图标动画效果,界面特效完全可以自定义!

酷点(CoolDock)软件特点:

1、图标拖入拖出:只要会用鼠标,你可以把各种可执行文件、普通文件和文件夹、快捷方式自由拖入拖出酷点的面板,酷点自动识别最清晰的图标,并自动匹配快捷方式的说明文字。哈,点击一下拖入的图标即可运行,不喜欢就直接拖出。

2、醒目文字提示:鼠标只要悬浮在图标上面,立即浮现特效文字说明,字体颜色由你定义。

3、酷爽动画效果:酷点在你拖入拖出图标时,均有酷毙的动画效果,内置多种特效让你选择。

4、自由键鼠控制:你可以使用鼠标滚轮和键盘左右箭头控制圆形面板内的图标旋转,更可以按下键盘的空格或者回车切换背景模式和中心图标样式!

5、面板自由开关:你可以单独开启矩形面板,也可以单独开启圆形面板,默认是两个全开喔。

6、界面随心而变:清晰易懂的功能设置,轻松自由变换炫酷界面样式,更可自己动手随心设计!

7、更多特色功能:你还可以开启一个时钟,能找到么?还有内置N多精美图标,还有更多更丰富的功能,用户可以自己去发现哦!

单击华军下载    单击官网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酷点(CoolDock)

软件版本:2.19正式版

软件大小:1424KB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国产软件/桌面辅助

运行环境:Win7/XP/2000/2003/Vista

酷点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安装;支持自定义安装路径,用户可以根据硬盘需要进行安装。

酷点(CoolDock)安装向导   图1

自定义安装路径   图2

当用户启动酷点(CoolDock)2.19正式版本以后,这时在屏幕上将显示出一个非常炫酷的矩形面板和圆形面板,单从这一点来看酷点就具有酷酷的感觉,让用户眼前一亮。

酷点初始状态效果   图3

当用户将鼠标移动到圆形面板中间位置上单击鼠标左键,这时用户可以发现单击一下圆形面板中心的图标将更换一个,想要使用那个只要停止鼠标操作即可;在圆形面板外围滚动鼠标中键即可旋转圆形面板外围的所有图标。

更换圆形中心图标   图4

当用户使用鼠标滚轮双击圆形面板中间图标位置时,这时用户可以发现将自动隐藏圆形面板外面的圆形图标工具,再次双击即可显示出来。

隐藏圆形外围图标  图5

用户还可以将桌面上的图标全部添加到酷点矩形面板或圆形面板中,操作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将桌面图标拖入到矩形面板上或圆形面板上;用户想要使用那个工具只要单击该工具即可打开应用程序。

添加圆形面板图标   图6

添加矩形面板图标   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