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美图秀秀iPhone版”新增拼图功能后,“美图秀秀Android版”也紧跟其后,实现了图片的美化处理、拼图、分享发布一条龙。此次,笔者推荐的“美图秀秀Android版”,不但能对图片进行简单实用的美化处理,更具备风格鲜明清新的拼图功能,让照片只需轻松处理就可在各大网站或微博发布分享。

一、 照片的美化处理

手机中的照片,在发布前可以使用美图进行初步的调色处理和添加边框等操作。

二、 三种拼图方式

安卓版美图秀秀的拼图功能包括“模板拼图”、“自由拼图”、“图片拼接”三种方式。点击主界面的拼图功能,选择拼图方式,再勾选要进行拼图的多张照片即可开始拼图。

模板拼图给定了照片整合的样式,规整并且主题突出。自由拼图比较随性,在选定的可爱背景下层叠着照片,样式轻松有趣。而图片拼接则采用图片首尾连接,适合大图的系列展示。每种拼图的效果都有独到的特色,让用户可以各取所需。

三、图片分享与发布

拼图完成后,可将图片一键发布分享到新浪微博或者人人网。

使用“美图秀秀Android版”发布拼图到微博效果图:

总结:

一直以来,手机的图片处理功能都仅限于调色加或特效。而现在,多张图片的整合功能在终于在手机端得到了实现。由此,“美图秀秀Android版”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更加出色的表现,也着实让广大用户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