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旅游爱拍照的同学可能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旅行时看到了很有意境的风景,想要拍照时却因为天气状况不佳,拍出的照片效果灰蒙蒙的,让美丽的景色大打折扣,也给难得的旅行带来了遗憾。其实,你大可不必因此而烦恼,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去除风景照里的“雾气”,让照片重焕光彩!

首先来看下对比图:

相较于效果黯淡失败的原片,美图后的照片颜色是不是美了很多?想给自己的问题照片来个漂亮的大变身吗?快跟小编一起来试试看吧!

1.在“美图秀秀”软件中打开原图后,选择“美化—基础”下的“去雾”特效。

2.接着,选择“全彩特效”,透明度设为80%,恢复景物原来的色彩。

3.最后,选择“影楼”特效下的“冰灵”特效,透明度设置为90%,让景物更有意境。

最后再来看下效果图:

怎么样,是不是步骤很简单?大家在自己制作的时候,可以根据风景的意境和自己的喜好,尝试不同的特效,而给特效设置适当的透明度,也是做出自然效果的关键哦,只要掌握好这些,就能轻轻松松的改造黯淡无色的风景照啦!